吃過一次穗科的手打烏龍麵之後,念念不忘至今,只要一吃到麵,腦海裡就會浮現穗科這兩字,恰好之前跟草食動物強哥聚餐,在約下一次聚餐地點時,他說好想要去嚐看看那手打的Q彈,於是我們又來了~

在這人聲鼎沸的城市裡,甩開那些喧囂,彎進一抹靜謐的小巷,穗科,靜靜的,在這兒佇立。

簡單的擺設,簡單的生活,一顆不平凡的心。

某些午後,師傅會在這陽光緩緩撒落的窗邊用實在的食材做出香醇濃的手工煎餅。

那天前去恰巧沒碰到這揮灑汗水的情景。

煎餅是限量的,賣完就隔天請早囉~

一袋煎餅裡有5個,販售100元,每個煎餅裡都包了不同的希望堅果種子。

我喜歡穗科那處處都有的靜靜角落,好靜,好淨....

連魚兒都悠哉的游來游去,好想去海海喔~

那自製的手工優格看起來好純淨誘人,下回要買一桶回家吃。

純淨、簡單、自然,這是我眼裡的穗科。

多了上次來沒看到的泡菜涼麵。

紫蘇酪梨,因為愛喝酪梨牛奶,所以就點了這道,結果口感有點兩極,紫蘇的清嗆對上酪梨的溫潤,結果是我被打敗了....

紅酒番茄,酸甜清鹹又多汁的好滋味,必點啊!!

蔬菜味增捲餅,微微煎酥的外皮捲著清爽的蔬菜,搭著濃郁的味增醬,滿足了那從不知足的胃及敏感的味蕾。

生菜沙拉涼麵,大量的生菜就是要你健康滿分。

涼麵(附炸蔬菜),一直很愛他的涼麵,純淨自然還有著Q彈細膩,附的炸蔬菜炸得一點油膩度全無,微微的一層薄麵衣包覆了蔬菜的清甜,像是披著皮草外衣的學生似的,成熟又青春。

泡菜涼麵,一上桌看見那鮮艷紅顏,頓時,食慾跳了出來。

這泡菜,請別小看,雖然只有三兩大片,但卻辣得很沁涼,不嗜辣的人,吃到一半,可得緩緩。

大家吃飽了就撐著聊天......

吃飽喝足是該聊一下是非放鬆一下。

好久沒拍團體照了~

穗科的手打烏龍麵Q勁真的十足,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比他更好吃的,雖然他細膩雅緻,但就像那徐緩流水一樣,會在你心裡緩緩的涓流,一次,就在你心裡,落地生根。

 

穗科手打烏龍麵  04-23204389   W日休  晚上不營業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8號1樓

記得事先訂位喔!!

太誇張了~這彈牙到根本就是橡皮筋的穗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