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果的每一道佳餚真的都是精彩的饗宴,除了擺盤美輪美奐之外,那分量真的是讓人撐了又撐。

包廂裡燈光偏暗了些,但也有著些許的華麗低調美感。

MENU封面簡潔有力,還有著繽紛五彩,輕食的簡單生活就是這樣吧,享受最原始簡單的純粹。

價格親民,380+10%,每道菜色都有實景圖片可以觀看,不是僅供參考喔,而是圖片如何菜色就是如何。

大家幾乎都吃不一樣的,廚房師傅辛苦了~

前菜 : 蒟蒻番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蒟蒻番茄,梅子口味的蒟蒻微微的酸甜搭著冰涼的番茄清爽開胃。

彩椒水蓮,小小的一束看了令人會心一笑,清脆的口感有著些微的椒苦甜穿梭其中,配著濃郁的胡麻醬,真是多重奏。

藍莓山藥,日本山藥的黏稠度被甜蜜的藍莓醬給融合到你儂我儂了。

迷迭香火柴麵包,不知怎的,一看到這端上桌,好想乾杯。



手工製作的麵包口感扎實耐嚼,咀嚼時還散發著淡淡的香料味,沾取微鹹的凱薩醬口感更加厚實。

時蔬棒沙拉,多種蔬果補充足你一天所需了。

很貼心還將蔬果棒冰鎮,減緩營養素流失的速度。


搭配千島及胡麻醬,口感濃郁中帶著甜蜜,最驚喜的就是那一大塊地瓜,甜到一個破表的程度,口感又綿密,好想把整盤蔬果都換成地瓜喔,下次去我要問看看可不可以(大聲~)。


有一小卷的生菜被捲放在小杯裡,因為不好拿取,因此大家的吃態都有點不雅,沒想到政學兄竟然非常優雅的上演起分解步驟,真是讓我刮目相看,加分~。

優格水果沙拉搭蒟蒻水果球佐草莓優格醬,晶瑩剔透的好惹人愛憐喔 !

從前到後是小玉、哈密瓜、西瓜,每個都爆甜的,果肉跟果凍在嘴裡交織錯綜,口感豐富到都跳舞了。

牛蒡腰果清湯,湯超級無敵燙口的,需花上一段時間吹氣慢慢喝,牛蒡獨有的田野味在郁甜的湯頭裡散發,腰果在湯裡頭變好軟,我不習慣,我還是愛萬歲牌那甜硬的腰果。

米蘭南瓜濃湯,我覺得那青豆像小舟。

義式燉蔬煲,使用蒟蒻、白燦、芋頭等蔬菜熬煮,口感層次芳香,有點像清爽的佛跳牆。



清漾蕈菇濃湯,菇類搭配青豆熬煮,青豆不是我的菜,我不愛豆。

醬燒山伏茸佐松子鮮蔬捲。

 
 

松子鮮蔬卷中加入了墨西哥醬料,讓樸實的蔬菜捲中增添了一絲風味,下方舖的紮實地瓜泥更是增添飽足感。

山伏茸是俗稱的猴頭菇,上頭的黑胡椒醬讓菇類特有的脆甜更增添了濃郁感。

花香烤杏鮑菇佐山藥方磚堡。

杏鮑菇以義大利花香醬醃漬滷烤,因此在咀嚼時會散出淡甜的花香感,搭著盤上的香料清甜醬,感覺層次了起來。

山藥方磚堡口感厚實很有飽足感。


覺得王品集團之所以成功就是不忽略任何小細節,連盤上擺飾配菜都很有特色。

蘿美甜心披薩,餅皮薄脆,蘿美心清脆,搭著鹹鹹的起士跟微微甜的SAUCE,我的媽呀,真是出奇的協調好吃,早知道這麼好吃我就點它了。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炙熱的奶香濃郁。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料多道都變鼓鼓的啤酒肚了。

服務人員會很貼心地過來幫你分解這美味佳餚喔,幫顧客處理到易進食的程度。



大家都目不轉睛地聽服務人員解說及觀看他的俐落動作。


裏頭包了多種菇類跟蔬菜,還有濃郁的起士,這真的是牽牽絲絲相連到天邊阿。

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戴上手套很威風,又不是現金一把抓....。

大哥,這種事在閨房裡說啦,這裡是公共場合阿。

吃到後來由於地心引力,料全往下墜,吃到最後的尾部那真是飽滿到嘴巴塞不下。

野菇甜椒串,照片看起來很零落,感覺像吃不飽,但實際上來是很大的兩串!!

蔬果以黑胡椒醬下去烤製而成,一上桌就是撲鼻香~服務人員還會來幫顧客做去串的動作。

野菇甜椒串所搭的牛肝菌燉飯真是好吃到一個極點,米粒不會過軟,有些微粒粒分明的口感,微微的甜潤,他真的~~~無敵好吃 !!

如果覺得口味不夠重,還能再加入特製沾醬加重口感及層次。

果香五穀炊飯,口味上較清爽,雖然他上頭放了兩根我愛的脆甜蘆筍,但我還是比較愛牛肝菌燉飯。

飲料會跟甜點放在同一個盤上一塊送來,滿滿的看起來就飽了。

塔茲櫻桃派,溫熱的喔,派的口感扎實中還帶點鬆散,是易咀嚼的程度,櫻桃餡甜的很溫潤。

熱帶雨林咖啡,我最愛的咖啡還是星巴克的星冰樂系列。

明日葉蘆薈露裡頭是小麥草汁加蘆薈果粒,營養滿分,有清爽的田野味,參雜著細碎的蘆薈顆粒,更有美容效果。

天使起士慕斯,些微濃郁的起司慕斯裡有酸甜的覆盆苺餡,底部是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很溫暖滿足。

義式雙色奶酪搭藍莓接骨木,強哥說都不錯吃,我是覺得顏色好鮮豔,看了就心情好啦~

剛開始點餐時,看著MENU上的實物照時,我一直覺得會吃不飽,沒想到餐點送來全是放大版,整個就是讓我撐到不行,每道餐點我都覺得很不錯吃,維持著王品集團一貫的水準,驚豔的是那主菜,每種主菜都驚喜的讓人想跳起來拍手,我下次還要揪團來,每一種都要給他吃過一輪啦~

舒果台中店 04-22061166

中市中港路一段1號2樓

官網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