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來到高雄當然要來著名的駁二特區享受一下創意藝術的感覺,證明我們也是有內涵的人。駁二特區是個藝術開放空間,為藝術家跟地方文化工作者所產生的心血,我很喜歡這種能激發創意的地方,讓人驚豔於激盪的創意火花。

這棵風鈴鐵樹上掛了許多鐵類,風一吹就叮叮噹的,清脆的很悅耳。

這炙熱的豔陽,真的令人皺眉。

戴了才發現,海綿寶寶好黃喔~有夠明亮的啦,難怪琇哲跟小美看了會傻眼 !

說真的,很熱很熱......

兩個娃娃坐在屋頂上俯瞰大家在地上走來走去,很想問他~你不會熱嗎 ?。

這裡有好多彩繪的大力士,很MAN喔 !

我可以演縮小版,別叫我演放大版阿....

這面滿佈藤蔓的牆,怪有FU的。

小美是天后,喝酒很強的那種~灌不醉是怎樣 ?



說實話,你的海綿寶寶沒有我唱得好聽。



可...你好像飄不大起來啊 ?

要學我有自知之明,既然飄不起來,那就紮好馬步吧 !!

由於去的時候是星期一,所以公休,但是我們還是拍了不少照片,這月光劇場,站在旁邊好像就有月光灑下似的,只是白天是紫外線....

這磁磚拚貼椅,乍看之下很熱,實際上還好喔,害我差點就拿蛋下去煎

這面牆,真的很適合演偶像劇。

有時候發現我真的很愛演,我到底是遺傳誰啊 ? 呵,我媽一定不想承認。


琇哲對我的海棉寶帽從不滿意到嘆氣到最後裝沒看到.....

我覺得跟我今天的衣服很搭啊 ! 都鮮豔的咧~

我也不知道我們在聽甚麼,我只知道,我餓了

這好像麥當勞叔叔跟肯德基爺爺的化身喔! !

不曉得她會不會變出炸雞來給我 ? 我只要一桶就夠了!!

這張好有FU喔,這種看不清楚地也很適合拿來當相親照啊,愛情不都盲目的 ?

小美不知道為什麼,仗著腿長,一直走.....

一直走....你是要趕著去溜滑梯嗎 ?

我喜歡這層層交替的木柱,安全中帶著一點神祕。


我說要演貞子從電視裡爬出來的樣子,結果被碎碎念了一頓.....

有些事情,一個人獨撐,是很辛苦的,就跟愛情一樣;但偏偏,因為太愛,我們總是以為,一個人,也撐得住,所以,總是把自己搞得辛苦又無助。



當你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的時候,他會幫你一把,一起努力打拼,到時,就算你只有單手,還是能撐起整片世界,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捨不得你那麼辛苦,會用雙手幫你HOLD住的....



這張是要搭船去哪 ? 小美的腿比較長,船就讓它划好了。

駁二特區曬藝術完後我們就直奔旗津吃海產,路途中看到了可愛的浣熊,小美看到整個人都發亮了。

她這時還很清醒。

玩到一半他就突然去角落朝天。



很像小朋友,睡前還要吸一下奶嘴。

不誇張,旁邊吵成這樣他還睡得著,而且是瞬間喔!!

這隻浣熊則很誇張,他澎起來的不是毛皮,是他的身體啊 ! 超有肉感的啦~

高雄真的處處都有海,想吹一下海風轉一下心情,下車就對了,但要下在有海的邊喔。


小美已經很瘦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減一直減.....

晚餐落腳於三哥推薦的鴨角活海產。

海海魚生,都在這裡游給你看。

每天的漁獲量以及抓到的魚不一定一樣,因此上次來的這次不一定有,像我從網路上看到大家大推的大蛤蠣今天就沒有啊~心都碎了啦,我跑大老遠來啊~

沒有蛤蠣,但是有大蚵仔,總算能平衡了一下我。

這不知道是甚麼貝類,透亮亮的有點美。

說是晚餐,其實還沒4點,但是因為餓了,所以就來了。

涼拌竹筍,脆的很清甜,一點苦味皆無,搭著蜜美乃滋,好幸福喔~

炸龍珠,這師傅功夫了得,龍珠只有非常薄的一層外衣披住,咬下去是彈牙有嚼勁的,真的是讓人一顆接一顆沒有停的。

烤鮮牡蠣,熱騰騰的上桌,有附一支刀讓顧客肢解,但有的殼還真的挺硬的,切割時要小心,因為刀利殼也利。

開殼後有的飽滿多汁,不需費太多氣力咀嚼,滑嫩Q滑,而且很鮮,超級海的。



也有湯汁被吸進囊內的,增添了幾許嚼勁。




辣炒海瓜子,這下飯最好了 ! 海瓜子炒到九層塔的香氣進入其中,除了清香鮮甜之外,一點點的辣更能讓人食慾大開。

魚過 魚味増湯,高雄的海產湯很多人都有賣,魚過 魚膠質豐富,魚刺不多,跟魚皮一塊吃會覺得ㄉㄨㄞ ㄉㄨㄞ的,湯裡加了大量的青蔥,多了許辛香味,平衡了味增的鹹郁,這湯,真的好棒,我喝了超多碗 !

鴨角的對面剛好有一攤位在賣地瓜酥,有蜜糖、芥末跟椒鹽口味,我們一走近小姐就拿了一堆給我們試吃,有分袋裝跟桶裝,均為400g,售價皆為100元,分別在於桶裝只能單一口味,袋裝則有八小袋,口味能自選。這地瓜酥片裏頭還會參雜一些芋頭片,炸得很薄脆,完全不油膩,非常涮口,我跟小美買回去當等路時,同事反映超熱烈的,連我家人也超愛,過陣子應該就會發起團購了,只要20桶就免運費喔 ! 我最愛的是蜜糖口味,甜蜜蜜的卻不油膩,我吃完後才發現,我沒拍到內容物照.....

途中經過班尼諾有賣航海王的衣服,太驚喜了,我要去買香吉士還有索隆,小美就買娜美好了~

駁二特區真的超精華的,能花上許多時間在那逛一整天,可惜那天去的時候是公休日;旗津的海產真的是新鮮又便宜大碗,讓人讚不絕口 ! ! 而 錦 手工地瓜酥,我們要團購啦~

駁二藝術特區 07-5214899. 07-5214881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w一公休喔  w二~五 10:00~20:00

官網

http://pier-2.khcc.gov.tw/content/index.aspx

鴨角活海產店 07-5716325. 07-5719869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22號

 

錦 純手工地瓜酥  07-5715958  0910-315414

0800-085958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里永興巷93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