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啊飄的也過了半個台灣來到了墾丁,墾丁大街人太多,所以琇哲帶我們來到了這個靜謐的白沙灣,他是說人較少,比較能享受海的寧靜,但其實是你比較能享受看比基尼辣妹的樂趣吧....

背著海景拍照總有種無論怎麼拍人都會美的錯覺。

這裡的沙很乾淨,而且細細的,踏在沙裡好像小螞蟻喔,而且人還真的不多,在這感覺會很享受那靜謐。

海上遊玩的都是陽光男孩跟比基尼辣妹。

那波光粼粼,看不見邊際的海天藍,頓時能讓人放空到不能自己。

有些難過藏在心裡很久了,雖然我表現笑著,說著,我好了,我在復原了,但其實有時還是不知該如何跟那些難過相處,我知道要快樂,我也知道不能不快樂,但有時候,真的強顏歡笑不起來,本來以為就得這樣一直等待時間過去,被動地讓時間來復原我,但沒想到,意外的讓我發現,旅行能加速傷口的癒合以及時間的快轉。

當我初見那蔚藍,心理瞬間放空的時候,琇哲兄突然問我 : 心情好點了嗎 ? ,讓我驚訝於他的貼心,我一直以為我的耍白癡裝快樂是有騙過大家的,但,或許是大家對我的體貼也說不定。是,我不快樂,我不快樂很久了,多久 ? 我不敢去算,那些天,那些日子,那所有一切的一切,我想都不敢想,碰都不想碰,太痛了,那些曾經。

我承認,這一跤,我真的摔得不輕,而且爬不太起來,有點辛苦;本來也就想說就讓時間過,一天一天,被動的被復原,本來以為,就這樣了;但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讓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陪我這樣一路走來,每個人都接力的把我從黑暗泥沼裡拉出來。

盈如、麟豐,謝謝你們在當下第一時間拉我出去走走;琇婷、小綿兄,謝謝你們那段時間的陪伴,雖然那段日子讓我把因情傷瘦下來的體重全補回來還增加了不知數公斤,害我現在減肥減得有點辛苦,但我沒有怪你們...真的沒有.....,接著就是琇哲兄跟小美,謝謝你們在我緊繃到一個臨界點時帶我出來旅行,這趟旅行對我而言意義很大,因為,我學會了釋懷,並且開始學會了放下,原來,出去旅行散心,心境會跟著轉變,原來,旅行時,你會發現身邊有如此多美好你卻從沒關注過的風景,原來,我的人生很美好。

雖然,我失去了一段感情,但,我卻得到了無數多的友情跟關心,如果沒有失去,我不會知道我能得到多少,我也不會知道原來我擁有這麼多,我真的,很謝謝大家,謝謝你們這麼寵愛我。

我想,我是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會真心地笑,很快的..... 

而就在我內心很感觸的在心裡下定決心要好好珍惜小美跟琇哲這兩個好朋友時,琇哲又補了句 : 看辣妹心情真的會很好.....讓我瞬間覺得很掉漆.....。不過這辣妹身材還真的很好,琇哲不敢拿著相機瘋狂拍,我很義氣地假裝自拍幫他拍了不少張。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種照片很意境,無論海浪怎麼沖刷,你一直都在,我們的友情,一直在。

就算有人不小心被覆蓋了,迷路了,還是有另一雙腳停駐在那把你找回來,認識你們這群好朋友,我真的很幸運。



謝謝小美一大早就起來幫我化妝,雖然只有眼線跟睫毛膏,但讓我覺得人生不一樣,瞬間變正妹啊~感謝小美讓我有當正妹的機會。

超喜歡這一張的,模特兒好啊 !!

而就在我們在海邊享受細沙螞蟻在腳底流來流去的感覺時,突然,一個大浪襲來,小美的一隻拖鞋就被吃掉了.....而且恰巧的是,在海邊戲水的人,一分鐘前才都全部上岸....

看那海湧,真是想救都有點難。

我們沒有穿泳衣,就算馬上換也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越漂越遠...越漂越遠.....



琇哲兄本來想跳水的,但是因為沒有比基尼辣妹全上岸了,所以他猶豫了很久,不過說真的,我認為你的游泳圈能讓你浮起來的 !!

墾丁戲玩水後就踏上回家的旅程啦,一路嬉鬧回家後決定邊開車邊玩回去,首先先跑來屏東潮州赫赫有名的冷熱冰。

以芋頭、大小湯圓、花生、糯米、紅豆、綠豆蒜及冰為配料的冷熱冰,是潮州最具代表性的小吃。據說三十年前,有位用手推車賣小吃的太太,夏天他賣飲料、冰;冬天改賣湯圓之類的熱食。有一年的夏天的某日,來了一位外省老主顧,他叫了一碗綜合冰之後,突然懷念冬天的熱湯圓,於是向賣冰的太太說:「如果能在這碗冰上加上熱熱的湯圓,不知有多好吃?」。這話激發了老闆娘的創意,於是她找了間店面,四季都賣著冷熱可同時吃的特殊小吃,這就是燒冷冰的由來 。

以上擷取於東方足跡http://pingtung.footprint.tw/food/sna/001.htm

價位很平價,還有教顧客吃冰秘訣喔。

現場有許多阿姨在搓湯圓煮湯圓的。

花生牛奶冰,這煉乳淋的量恰恰好,不會過於甜膩,卻又能嚐到濃郁奶香。

綜合冷熱冰,冷熱交織的感覺很冰火五重天,而且很多小顆Q湯圓,湯圓用糖水熬煮過,光咀嚼就感到甜滋滋的,有一顆大湯圓裡頭還是有包餡的,但由於我是和小美一塊SHARE,所以一開始我就先挖些冰往他盤裡放,也挖了那顆大湯圓,結果沒想到後來當我冰吃完了,都沒再看到第二顆大湯圓...親愛的小美,我後悔了,可以吐出來還我嗎 ?

說到湯圓,台中林森路上也有間數十年老店--湯圓之家,也是冷熱冰,湯圓之家的湯圓單吃沒有甜味,但Q彈度十足,各有各的好,如果兩間都開在我家隔壁就好了。這夢想,不錯喔~

回來路上跑到台南,去吃鼎鼎大名的周氏蝦捲,人很多。

蝦丸湯,彈彈的,海味厚重,還不錯。

虱目魚丸湯,彈牙度更勝蝦丸,QQ彈彈的。

周氏蝦捲,外皮酥炸得很洽,不會油膩,裏頭的整尾蝦新鮮,沾著芥末吃更增添了風味,好吃不貴,難怪風靡整個台南喔。

開著車有計畫地前進回家時,突然發現某個台南路人甲,他的摩托車後照鏡超經典,這是10元的店買的2把鏡子嗎 ? 太猛了,老兄,你真是勤儉持家的好男人啊~

本來要去吃這間豆花的,結果沒開,又不肯塞別間的豆花進胃裡,只好計畫下次了。

因為花園夜市星期一不擺攤,所以我們跑到了大東夜市,買了不少東西啊......也吃了不少

我的小瓜臉又變肉餅臉了........

旅行真的是有意義的事,這趟旅程,我學會了許多東西,也學習了許多事物,心境上更有了不同的轉變,親愛的小美跟琇哲,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有你們這些好朋友,我真的很快樂 !! 我會好好經營未來,讓你們看到開開心心活潑開朗的肥布丁的,我會找回消失的笑容的,很快、很快。我要努力旅行,讓時間快轉。

墾丁白沙灣 08-8861321

屏東縣恆春鎮貓鼻頭西北方的海岸線上

 

屏東潮州冷熱冰  08-7886117

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

 

周氏蝦捲  06-2801304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官網

http://www.cho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