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認識女神從罌粟歐式料理廚坊開始,由於我們都喜歡罌粟的料理,因此在那巧遇了幾次,後來,就這麼認識了,然後,女神的魅力真的無法擋,接著,我就成為他的忠實粉絲了。

這是第一次跟女神拍照,地點就是在常常巧遇的罌粟,當我問說能否跟他拍照時我可是鼓起了莫大的勇氣啊,不過說真的,那時的我怎麼腫成這樣 ? 放上這張照片,我也真的是鼓起了莫大的勇氣......

很有緣份的多次在罌粟巧遇,這時的我總算比較瘦了,為了準備不知何時的巧遇跟女神還有小謙一塊拍照,我真的有很努力地在減肥。

女神無論甚麼時候都美的很不像話。(不好意思,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講話太誇張,尤其是阿俊先生,但是當你崇拜一個人時,他真的無時無刻都讓你感覺很美好,就連放屁你也都會覺得是香的~。)

婚禮上撥放著女神精心製作的愛意滿滿投影片,我想明德先生這時應該看到感動到想噴淚吧,因為我看了都感到幸福到要落淚了,女神對明德先生濃濃的愛意,我想在場所有人都感受的到。

感覺得出來明德先生很緊張,娶到萬人景仰的女神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幸福大天使為大家揭開幸福的序曲。

女神跟明德先生一登場,馬上引起全場喝采注目,我搶不到好位置,所以照片都拍得不清楚啊,更加深我想換單眼的決心了 !!

幸福永遠跟隨著彼此 !!

戴上戒指的這一刻,永恆就發生了。

這位阿姨當天有上台獻唱,是明德先生男方的親戚,唱歌超級無敵好聽的 !! 簡直就是黃鶯出谷,可惜當天被他明亮的美好歌聲吸引到呆掉了,忘記轉錄影模式。請問一下那位大德,那天有錄起來的阿 ? 那美好的歌聲,不出唱片真是可惜了。

時尚的郭媽媽很神奇,吃著吃著突然變出了一把扇子 !!

這扇子的功用很多,菜太燙可以吹涼,被幸福曬傷時可以搧風,就連被幸福的燈打光時還能在臉上打馬賽克,實在是該好好的推薦到演藝界 !! 強烈建議郭媽媽能去申請專利大賺一筆!!

就說全場喜宴高潮連連,女神換裝後還分送大家愛的棉花糖,幸福的好甜~

這位阿俊先生是女神跟明德先生的媒人,當場就被請上台接受新人送的金牌以及CUBOX的經典系列潮服T,還被拱當場換穿,本來我還以為能拍到露點照事後再請阿俊先生重金買回的,結果沒想到阿俊先生內留一手,害我賺外快的機會泡湯了....


女神粉絲團的副團長就決定是你啦 !!

女神那天的笑,看起來,特別美,很難讓人不醉。

明德先生那天也興奮到喝到不能控制啊。

女神,你真的是女神。

現場還有幸運桌腳的活動,若你摸到你對面的桌腳有小紙條時,就能排隊跟女神領禮物喔!

明德先生很體貼的幫女神端著禮物盤,也很緊張地忙著宣示主權。

這是抽捧花活動時送的小禮物,這是跟抽中幸福小物的阿浪兄借來拍的,但是我拍了小禮物卻忘記拍人,他單身喔 ! 但是收到女神跟明德先生的幸福小禮,我想他離穩定交往中應該也不遠了~



性感肉包的可愛女兒~恰,笑得好靦腆,好可愛喔。

這位型男是女神的弟弟,目前在一中街開潮服品牌店--CUBOX,衣服很有設計感又好穿,還有很多時尚的包包,等我賺大錢我要全部都買回家~

不過話說,這位仁兄,你跟正妹拍照有靠比較近喔!!

CUBOX網路商店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315122666

跟我拍就有保持距離~這.....好啦,我真的不是正妹,我不會再騙自己了,騙別人就好~哈

那天,真的很開心。


很高興能認識開朗的stephinne還有親切的C大咖,因為女神,所以我們串在一塊了。stephinne有精湛的手藝,他的蛋糕跟鮮奶油好吃爆了,目前開了一間店位於中興大學附近~愛戀戚風。C大咖也是多才多藝的優質好女人,他的部落格超精彩的,他精湛的廚藝照,我光看都口水擦不完了。

愛戀戚風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tepphinne-tw/

C大咖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n4v1eb.LGQWHDhlmJrGTRw--/

喜宴後我們跑到女神的家人貼心為他們在飯店訂的新房,開開始以為要在樓下集合,所以在那等了一下子,後來發現不對啊,等了一段時間都沒看到認識的,打了電話一問,才發現,要上樓報到啦。


總算是找到機會跟女神單獨拍照了,在婚宴會場超多人排隊跟女神拍照的啦。

女神說我們可以坐在她的床上,說真的,我還真的有點驚喜害羞,女神的床耶~有種想膜拜的心情啊 !

琇婷之前都聽我說女神的美&好,當他見到女人本人後也跟我一樣變成小粉絲了。

明德先生徹底的醉了。

當眾摸鳥這鏡頭是有點刺激,不知道等會會否會有露點照,我相機都一直待命中。


明德先生真的醉得很好笑,除了碎碎念不停之外,還一直認錯人,幫我亂改名字之外,也幫琇婷整了容了。


他真的醉得很誇張。

能認識女神是一種很奇妙的緣分,在此,我要特別感謝罌粟歐式料理廚坊的主廚----阿豪師傅。因為你把料理做得那麼好吃,所以我才會像發了瘋上了癮似的一吃再吃百吃不厭;因為去的次數太頻繁,才有機會在那遇到女神豬扒飽,也因為你的料理實在太美味了,我才會開始寫部落格想把這份美好記錄下來。謝謝你讓食物變得那麼好吃,謝謝你開啟我寫部落格的動機和動力,謝謝你讓我在罌粟認識了女神豬扒飽,謝謝你讓我看到料理的無國界,更謝謝你讓我懂得美味跟料理的幸福滋味。你可能只是單純地想把料理做好,但你對料理的熱忱,所呈現的美味幸福,讓人深深感動著迷,我相信,不用多久就能看到你在國際間發光發熱的。因為認識了你的料理,我才有榮幸認識女神豬扒飽,也因為這樣才開始寫部落格開啟了我另一種人生,你的料理真的讓人感到幸福,回想起那段幾乎每天都前往你店裡報到品嚐你精湛手藝的日子,跟女神豬扒飽相遇的那一天,真的是很開心且快樂。雖然我的部分體重是來自於你,但我的部分快樂也是來自於你,你的料理,真的跟店名--罌粟一樣,一嚐就上癮。如果不是你,我不會認識女神豬扒飽,謝謝你,真的,謝謝。等我忙碌的時間過去,在揪團去你那瘋狂吃。

親愛的女神,你不會知道你有多麼的有親和力,你散發出來的光芒,莫名的,就是會讓人想靠近,記得我們才第二次在罌粟遇見,你就像把我當多年好友般地跟我一起分享料理,跟我一塊喝同一碗湯,你不知道,我真的超級緊張的,因為你真的很美很漂亮,我真的是打從心裡的崇拜你。那不是盲目的崇拜,認識你的人都覺得你超級無敵霹靂好的,你的親切跟安全感讓人能很放心的依賴,下意識地想靠近。認識你,真的很好,謝謝你這麼好~

女神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