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牛賀在中科附近商圈一帶掀起了超大牛排風潮,因此最近越來越看得到吃不完的大牛排,這間品味碳烤大牛排位於牛賀之前的舊址,同事來吃過後回去公司推薦,因此下班後大家就刻意的不吃晚餐撐到下班直奔大牛排所在地。

位於路邊的攤位排排的很有FU,老闆娘是個很親切又溫柔的女人喔,講話輕聲細語的,語調又溫柔,讓人很喜歡。

我們6個人在分配誰跟誰一團,因為我們點了2份36盎司的沙朗大牛排。唉,就跟你們說我的胃壞掉了,以前能一次吃掉16盎司的肥布丁已經不存在了,都沒人要相信.....

這MENU,看了每樣都好想點喔,還有德國豬腳,好久沒吃了喔,有股衝動想點,但是被制止了,辣媽玉君說先把牛排吃完再說。

班花盈如很怕吃不飽,因為6個人要分72盎司,所以又跑去夜市買了碗金針黑輪湯,結果後來事實證明他想太多,我們剩了好一大塊牛排沒吃。

牛排一上桌我們就端起來拍照,我的天啊,比我的臉還大,所以在牛排面前,我有變成巴掌臉嗎 ?

這兩人看到牛排都興奮了。

點一份牛排就有送一罐透心涼的百事可樂,大塊快的牛肉配上辛辣的蒜頭跟洋蔥,又搭刺激的氣泡飲料,就是從頭刺激到尾啊,讓你感受食道長甚麼樣子。

美國沙朗牛排36盎司,才550元喔。

洋蔥跟蒜頭都可續加,這洋蔥只稍稍的醃漬涼拌過,鹹鹹甜甜的還帶點辛辣清甜,超好吃的,我們續加了好幾次,結果不知道是否涼拌洋蔥吃太多,整晚都覺得好口渴。

蒜頭很辛辣,重點是新鮮,是老闆娘每天上市場採買當天切片的。

不是薄薄的肉,有厚度的喔。

基本上老闆娘會幫顧客切成適當大小塊後才上桌,但由於我們想體驗一下俐落切塊的感覺,所以請老闆娘不要切,讓我們自己支解;結果,切了半塊就累到不行了...手都酸,畢竟也按了一整天電腦了。




肉色呈現很美麗的嫩紅,本來跟老闆娘說大約6-7分熟,但可能因為太大塊了,所以有部分部位比較熟些,口感上肉味不會太重,肉汁還蠻豐富的,在咀嚼時肉汁的甜味會緩緩溢出,有些區域有些微的筋會更耐嚼一些。搭著蒜片吃口感上偏辛辣,搭著涼拌洋蔥吃,口感上會有絲清甜。

大家都吃到撐到爆啊,重點是吃沒完,一大半打包啦~

品味的老闆娘超親切的,而且講話的音調好好聽喔;牛排的話真的是份量很多,而無限加的洋蔥和蒜片也是用心調製每天至市場採買新鮮貨,牛肉的話口感其實蠻不錯的喔 ! 肉味不會太重,咬起來也是有肉汁的,但由於份量太多了,建議前來用餐的人可以點小份的或是多人一塊分享,不然會有一種怎麼吃都吃不完的疲累感。

品味碳烤牛排  0923-639248

營業時間 : PM5 : 00-12:00

現在已經有店面了喔

臺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0之4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味碳烤 品味碳烤大牛排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