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雅慧的大喜日,很幸運的被琇婷攜伴去參加。婚禮,總是能將好久沒見的大家聚在一塊,這就是幸福的凝聚力吧。

住彰化的朋友乎都知道這間,還蠻大間的,有兩間對望。

肚子餓了,跟新娘拍完照入座後先瘋狂喝飲料還有嗑瓜子剝毛豆。

很Q,還有Q版新人畫;到達喜宴會場時就知道海鮮應該很多道,但看了MENU後才發現,真的是海海人生。


文璟的帥哥男友最近為了股票在心痛。

喜氣洋洋小湯圓,剛炸起來熱熱的,如果再酥一點會更讚!!

明蝦沙拉喜洋洋,很大器的不怕人吃的感覺,滿滿的黑豆微微的甜讓人一顆接一顆;生魚片有點回溫了,偏軟;蘆筍可能因為冰的有些久,鮮度感覺還好。

驚喜的是這明蝦,超級無敵大隻的,佔滿了整個小盤,口感緊緻又帶著自然鮮甜,棒啦~

三寶蟳肉海鮮羹,裏頭的料超豐富的,蟹肉、筍絲、菇類還有類似蛋餃的大塊類蛋餃,芡也不會過稠,喝起來多種食材在嘴裡跳協奏曲阿,好好喝的羹,我喝了超多碗還打包。

香烘扁鱈慶良緣,這扁鱈烘烤的好啊,魚皮的油脂沒有散失,對於細緻的魚肉還有潤滑的效果,而且還會有些微的魚肉汁跑出來,真不愧是專料理海鮮的餐廳,這條魚,好吃!!

純雞汁魚翅土雞,烏骨雞滋補身體,魚翅很多且QQ的像咀嚼硬的洋菜凍,湯頭則是濃郁的厚實飽感。

精緻美點喜雙拼,看到米糕我眼睛都亮了,因為裡面會有我愛的肥肉~

紅蟳很貼心地把殼用碎,讓人方便食用,但肉腳的我奮鬥了很久連一隻蟹腳都搞不定,看來我真的是適合動口不動手。

米糕感覺像是採古法製作,酒薑味蠻重的,搭著肥肉去腥,米粒黏稠,還有肥肉的油脂潤滑,以及酒薑的辛香提味,要不適到這裡已經飽的差不多了,真的也很容易一碗接一碗。

石頭沖燒活跳蝦,上桌時有鐵蓋蓋住,不小心翻開會有蝦子跳出來喔 ! 下頭的石頭加熱後會自然把蝦燙熟,現煮熟的蝦子除了新鮮之外也感覺特別緊緻,而且剝完蝦殼後感覺也不油膩,重點是還會帶著一股石頭的自然清淡味感。

富貴蠔油象拔蚌,炒蠔油會讓人覺得這道菜是矜持中帶點奔放,蠔油的溫潤鹹甜包裹住了象拔蚌,象拔蚌脆脆又Q彈,搭著清甜的蔬菜吃很有口感。

麻油雙腰福滿堂,我超想拿這醬汁來淋飯的。

豆莢脆甜,腰子的切花也都被麻油給填補,可惜我們可能是加熱煮太久了,腰子沒有脆脆的口感。

雞腩佛Q滑滑的,但鮮甜度很微;聽人家說有血絲的才是正品,但是現在血絲又能仿造,所以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無論雞腩佛上的血絲是真是假的,我只知道,此刻的幸福圓滿是真。

旭蟹海鮮極品鍋,好大的帝王蟹,紅通通的很顯眼。



料超多的,除了大塊的帝王蟹肉,還有海鮮丸跟清甜的鮮筍,蟹肉很細緻,海鮮丸彈牙,湯頭一級棒的鮮甜,我後來打包回家後,媽媽又加了一堆海鮮料下去再煮一次。



珍味干煎鮮干貝,碩大的干貝用奶油鋪底讓我們自己體驗當大廚的感受。

雅庭一見這道菜上來就自告奮勇地當起家庭煮婦。



其實雅庭手藝很棒的。

看~這熱騰騰的飽滿干貝,撲鼻的奶油香,入口咀嚼後會有隱隱的胡椒味衝出來。

情意綿綿鮮燉奶,我看到菜單時很期待這一道,因為我超愛甜點甜湯的,結果沒想到餐廳是豪邁地送上一大盒奶酪,這樣也不錯,還有玉米麥片可以加。

有兩種口味,任君挑選,是這真的要現場吃不能打包,因為奶酪會融化。

甜甜蜜蜜美果盤,百香果跟木瓜,由於吃太飽了,水果完全吃不下。

全國活海鮮餐廳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是海,海鮮方面處理得很好,鮮度很夠,而且菜都好大一盤,分量又多,吃的好撐好撐喔~我想念她的海鮮羹還有海鮮鍋~

最強的是,他們真的很會取菜色的名字,菜單打開來像是七言律詩。

全國活海鮮餐廳 04-7874684

彰化縣花壇鄉花南路203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