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愛戀戚風的部落格,發現他出了可口的新菜單,馬上跟琇婷很迫不及待找了天逃離老闆的日子約了格友前來用餐~

用餐前當然得先洗手手啦~在前往洗手間的走廊裡發現了一面優雅屏風上貼滿了許多來用餐的客人美美照。

我看到我超崇拜的女神以及漂亮的起士了,女主人好貼心喔~把我跟女神放在同一區塊,哈,我真的是崇拜女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角落一隅擺放了許多小手工製品,都是愛戀戚風女主人的婆婆縫製的,難怪洋溢著一種幸福的溫馨感,真是好手藝啊 !



我喜歡這精心的佈置,愛戀戚風的特別就是你無意間一撇都能看見女主人的巧思,隨便一望,你就會想微笑,我喜歡這裡,那無限的小驚喜。

片片透綠讓人愉悅。

今天點的是新菜單,不在menu裡。不過menu上的套餐都好吃,麵包都是女主人親自手工揉製的喔 !

很久不見的胖達藥師,很貼心的帶了毒物來給大家當見面禮。

這乍看之下很有朝代fu,很古董的貴重感,但細看那詞後,還真想噴飯。

很周星馳,秋香你在哪啊 ?

乍看之後會從爆笑轉成驚訝,這菓風小鋪不簡單,搞笑歸搞笑,成分方面還是來了中英文寫照,瞬間,就覺得這糖質感了起來。

官印來著,別隨便打劫,重罪的 !!

裡頭飾包裹著優格的葡萄乾,酸酸甜甜的還真不錯吃,很戀愛的感覺,戀愛有時候真的會改變或是毀了一個人,難怪是散命散啊.....

超可愛的分享盤,當女主人s拿出來時我馬上搶過來說我要用,上面的甜甜圈我每一個都想吃 !!

這可愛的杯我看了就口渴了,我可以一直喝喝到回家嗎 ?

晚間限定的套餐~香橙雞腿佐油醋&手工貝果及飲料,才150喔 !! 真是太平價了,烹調前女主人還會問你雞皮要否去掉,熱愛油脂的我當然是大聲的說 :不要去皮啦~

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記得訂位時順便預約喔~

雞皮帶點些微的酥,雞肉則是嫩且有肉汁,搭著清爽微嗆的油醋跟微辛的蒜末,原來吃雞腿也能如此清新啊 ? 且今日搭的是新鮮採買的葡萄柚果肉,咬下果汁是用噴的,不會過酸喔,搭著雞肉一塊吃,另是一番風味。而且我很愛那盤底的醬汁,濃郁肉汁跟清甜果汁還有微嗆的油醋交融在一塊,喔~我又想淋飯了~


此外,撒上酥脆的烤麵包丁在咀嚼時能更增加口感喔!!

牛肉萵苣左紅酒醋&手工貝果套餐,進聞能聞到紅酒醋的芳香,貼心的是所添加的都是超營養蔬菜,像是洋蔥跟椒類以及菇類,而牛肉也都切成易咀嚼的大小,品嚐這套餐時請張大你的嘴巴,舉起你的雙手,把它包裹住送進嘴裡吧 ! 嚐進嘴裡後先遇到脆涼的萵苣,再來就是溫熱慢慢釋出,牛肉的嫩彈感跟蔬菜的脆感,一直咀嚼就一直交織,還有紅酒醋的芳香汁液穿梭其中~我想一次吃10個......

此外,讓我吃到不想閉上嘴巴的就是左下方的醃鳳梨啦,那一絲酸甜竄流在口中,酸甜的不鹹,好想買一罐回家喔 ! 結果是沒外賣的~哈,那我下次去可以另外單點一大盤鳳梨嗎 ?

男主人用心釀製的紅酒醋滋味很清雅,微微的酸甜芳香,讓人想盛到杯子喝,但我卻很想盛回去配白飯,哈,沒辦法,我就甚麼東西都想拿來配白飯沾水餃的。

現烤的手工貝果。


由於長得像肚臍,因此女主人s又將她暱稱為肚臍貝果。貝果可以抹奶油也可用來吸附上述套餐的盤底汁液喔。

法國伊詩妮奶油,無鹽的喔,口感滑順。

搭著貝果吃,耐嚼厚實的口感中有著絲絲滑潤,樸實的好口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像好市多那樣也來個一袋販售喔 ? 好市多的太硬了我不習慣,我比較喜歡愛戀戚風的Q軟耐嚼。



胖達的嘴裡也是塞滿了食物。



大家都吃得不亦樂乎啊~

這菊花茶必喝,超推薦的,裏頭全是小甜菊,掀開後會有一股清甜香,喝起來也是,自然的花甜完全不須加糖,會讓人一喝再喝不想罷手,大自然真的神奇,怎能孕育出如此甜蜜的花朵啊。

抹茶戚風是女主人S的拿手絕活,他的戚風蓬鬆柔軟,味道清雅不膩,讓人迷戀的就是那一抹白,那鮮奶油順口滑潤,不甜膩,真的很想讓人拿來抹大鬍子吃。店內有販售整盒的,可以買整盒的回去吃個過癮 !!

嘻~招待的腰果,好涮口,雖然知道他熱量高,但手還是停不下來。

吃飽之後,我跟琇婷各自買了事先預訂的蛋糕捲回家,我喜歡他的包裝,綠意盎然的好活力。

那隻牛讓人想起了女主人S用心攪拌的純淨鮮奶油,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女主人S做好後將他冷凍起來,除了保存期限較長也能體驗另一種獨特的冰淇淋口感。

我跟琇婷各自買了伯爵奶茶跟香草橘子口味,再各自分半;左邊的伯爵奶茶捲散發出清雅的茶葉味,好誘人喔~

伯爵奶茶蛋糕捲冷凍起來時茶葉的清雅會較含蓄,有點像清爽雅致的奶茶冰淇淋;解凍後的口感超清爽的,吃的到細碎的顆粒茶葉,搭著蓬鬆的蛋糕捲還有我愛的鮮奶油潤滑,滋味很棒,後來我就把它分成兩半,一半冷凍一半冷藏;一條蛋糕捲,卻是雙重口味啊 !

香草橘子蛋糕捲,這個~冷凍超適合的啦~那濃郁的鮮奶油吃起來就像明治香草冰淇淋啊,在含著讓它慢慢融化咀嚼時,會吃到橘子果肉,當包覆在橘子果肉外的冰溶解後,那酸甜瞬間跳出來,然後鮮奶油又跑來潤滑,一前一後的,很驚喜。更神奇的是,解凍後,鮮奶油又恢復成鮮奶油了,香草味會濃郁的從蛋糕捲體跑出來,怎麼鮮奶油冷凍冷藏口感都能讓人如此驚喜啊~這是不是就跟男人婚前婚後一樣呢 ? 這蛋糕捲是好的驚喜,希望我未來的男人也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介紹愛戀戚風的文章時,都稱呼店家女主人,而不是老闆娘,這是因為愛戀戚風給人的感覺像溫馨的家,到那用餐就像是客人到朋友家拜訪似的,店家那親切開朗的活力會讓你覺得很親切無距離感,所以我不願稱她是老闆娘,因為在那裡,就像到熟識多年的朋友家裡,真的好自在,很開心。

之前用餐的食記:

我想把鮮奶油當鬍子每天抹每天吃,讓我瘋狂的手作蛋糕&下午茶~愛戀戚風

愛戀戚風 04-22653213

中市五權南路278巷35號

營業時間 :

平日 AM11:00-PM9:00

假日 AM9 : 00-PM6 : 00

星期二公休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tephinne@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