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年都會補助一些金額讓大家進行部門活動,今年由於結婚生子的人太多了,所以地點選擇以大人小孩都好玩的天馬牧場。天馬牧場的特色在於能跟動物近距離接觸,滿足大人小孩那赤子之心。

貼心的領班惠貞在行前還印了地圖給大家,並且貼心提醒路不好找,要注意。我跟琇婷坐在有衛星導航的琇哲車上,還真的有恃無恐,沒想到阿航在山上的同步更新有點慢啊,我們不小心錯過了一條路,但後來還是有導回來啦。只是這前往天馬牧場的路真的很神奇,看似沒路的地方其實有路,看似有路的地方其實沒路,重點是,他門口那匹天馬為什麼是靠在柱子上阿 ? 要展翅飛翔才有FU啦~

由於是非假日,人潮不多,空地隨便我們停,早知道應該利用這時間練車的~

入場費200元,會拿到一個空桶裝飼料,飼料能拿來餵動物,憑此空桶還能騎白馬找王子跟開挖土車找小開喔!

每天都在無塵室裡待著,加班加到太陽都好少見,都只看到月亮,難得被太陽曬到,有點兒不大習慣的耀眼。

同事若小瀠的姪女,超可愛的,只是見到陌生人有點嚴肅,但看的出來,以後應該也是走正妹路線的。

阿美的小寶貝,才數個月大,已經養成米其林身材了。

3圈大米其林....

郁芬媽媽家的小萱,很會擺POSE喔~

入口處有隻高挑的美麗鴕鳥在迎接貴客,她的名字,叫阿桃。

阿桃很溫馴,安安靜靜的,很優美,至少在他邊走邊大便之前,我都覺得她好優美。





小朋友對動物的反應很兩極化,不是很愛不放手,就是驚嚇連連。

說真的,她那一身羽衣,真的很柔很順,很美。

難得的機會當然得勾肩搭背消磨一下啦~


還好,阿桃還有阿姨這個好夥伴陪她,不然大家遊客都摸一摸拍一拍就落跑了,要多拍幾張啦 !


除了鴕鳥阿桃,還有一群五顏六色的鸚鵡跟你說歡迎光臨以及跟你爭奇鬥艷的拍照,看那毛色,艷麗的很,看的出來經營者很用心地在照顧這群動物們,這~一定是愛。



說真的,因為鸚鵡太大隻了,那爪子抓在肩上時,真有點痛,我想我能體會兔子被老鷹從空中叼走的感覺了。

入口處右邊有個室內空間全部擺滿了動物,一轉進就會看到這隻名叫阿肥的兔子,無論你怎麼誘惑她,甚至拿食物在他面前晃,她都不離開這塊綠色區域,很盡忠職守的保衛這方小天地。

部分小動物籑養在透明箱子裡,看他們彼此依偎的樣子,很溫暖可愛。

小隻的鱷魚,園內還有飼養拍片的那種大大大隻的。

蟒蛇區。

說真的,這蛇太粗大了,乍看之下好不真實,後來看他緩緩地移動,才驚覺這真的是蛇。勇敢的惠貞還問我們要否跟蟒蛇一塊抱著拍照,雖然知道天馬牧場安全性高,也知道動物飼養的十分溫馴,但是我們大家還是怕怕的笑著退後。

白蛇娘娘獨自一個區域,想起她對愛情的堅貞及堅持,讓人不禁心生敬佩。

戶外有小型挖土機能讓大人小孩一塊玩樂,持入園發的飼料空桶就能搭乘玩樂喔~這小朋友最愛了。

由於是牧場,路上及園區角落都能看到一些動物跑來跑去,像是鴨、鵝跟雞 ? 母雞真的會帶著小雞跑,而小母雞真的是母雞的縮小版,超可愛,至於左邊那隻 ?

我真的嚴重懷疑他是被料理到一半放生的.....

小朋友看到小馬超興奮的一直叫,但是小馬還是不為所動的站在那。



天馬牧場著名的還有河馬餵食秀,河馬每小時會固定上岸一次,若是抓不準時間也不要緊,因為時間快到時,園區服務人員會大聲的叫喊告知遊客。但如果你離河馬區太遠聽不見吶喊,就得抓好時間囉。


我很怕,會不會不小心丟到他氣管去啊 ?



而且河馬先生很節儉,會把食物吃乾淨再下水去喔 !

我喜歡天馬牧場裡的乾淨衛生,園區裡的動物都照顧得很好,動物味並不會重到有臭味,因此小孩大人都能接受並且不太擔心衛生的問題,還有好多可愛的動物,下篇見囉。

月眉天馬牧場  04-26834388

台中市外埔區水頭巷1-36號

官網

http://www.e-z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