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聚餐,大家第一個場所下意識就是往王品系列尋找,這天訂的時間在下午1點,非假日的中午,沒想到還是客滿成這樣,也難怪它一間間的開了....

這次來到的是離公司較近的東海店,設計延續一貫低調的簡約,門口還有長木椅座,感覺還挺舒適的。

這一小區都被我們給包了,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較晚,人潮較少,覺得東海店比中港店來得安靜。

我就是喜歡它的圖片不僅僅是參考。

大紅水杯喝了就熱絡了起來。

我每次點餐都很困擾,因為我每一樣都想吃...

在座有小朋友就會贈送的爆米花,是我喜歡的甜度,還散發著淡淡的焦糖香,我覺得比電影院的好吃。

鮮蝦蘆筍,這已經成為招牌了,加了優格讓咖哩變的溫潤,讓許多避咖哩者開始挑戰。

開胃雙重奏,這簡單雅致的擺盤看了心情就好了。

蘿美心搭配鮪魚塔塔醬,蘿美新鮮清脆,塔塔醬裡的酸黃瓜讓後韻酸鹹有勁。

加了萊姆汁製成的紅酒凍,搭配3片煙燻起士,微微的苦溜及酒精感讓微鹹的起士給平衡了,與其說雙重奏,其實是多重奏。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這熱燙燙的焗烤熱量很高也很奶,但是就是讓人情不自禁的點它。

奶油的郁濃搭著微酥的麵包真的很棒。


義式牛肉丹麥餅,本來以為很難切,沒想到刀子一劃才發現上頭那層餡奇軟。



牛肉搭上番茄醬後表面灑上起士下去烘烤,蠻重口味的。

鮮蝦洋芋沙拉,洋芋泥綿密中帶著粗曠的馬鈴薯塊,讓人滿足。

蘿美生菜沙拉,新鮮又開胃,我愛他帶著濃橫蒜味的凱薩醬,每次來都必點。

晶凍水果塔,晶瑩剔透的很美。



用新鮮的蟹肉絲搭上蔬果及百香果晶球,酸甜又清涼,這個好吃。

牛肉湯濃郁湯頭中帶著絲毫蔬菜的清爽。

杏鮑菇南瓜濃湯,香濃可口,我喜歡那條烤麵包,熱呼呼的好吃。

義式海鮮清湯,湯頭清爽中有著鮮甜,重點是,料很多,魚肉好大塊。

清味蕾的酸檸檬沙瓦。


鯷香牛排,選用的是板腱牛肉,搭配特製的鯷香奶油,吃時須將鯷香奶油抹在牛肉上,在咀嚼肉塊肉汁噴溢時會將奶油一塊融化,肉汁跟鯷魚蒜香在嘴巴裡擴散蔓延。

原塊牛排,使用帶有筋絡的板腱牛肉部位,採高溫烘烤,口感有嚼勁且嫩彈還有些微肉汁,我覺得是牛排系列裡最好吃的。


鴨胸經長時間低溫烘烤,油汁都被封在裏頭,外皮很酥,因此上桌後會有服務人員來幫顧客肢解。

有分靠近翅膀跟胸部的位置,口感會有所不同,靠近翅膀部位較耐嚼,胸部中心部分則是厚實富含肉汁。




法式烤雞,外皮微微的酥,肉質細嫩還有緩緩的肉汁被封在肉裡頭,咀嚼時才很細微的跑出來,而且這種比較簡單處理的骨頭,服務人員還是很貼心的幫顧客處理好。

法式布蕾,不知道是否製作時間不夠長,這次吃起來像奶酪。

巧克力袋冰淇淋,有點油的法式薄餅裏頭包著熱燙的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冰冰火火的吃冰淇淋很刺激。

膠原紅香檳,有紅酒果凍加了像是蘇打飲料之類的吧,喝起來有微刺的口感,些微的甜及顆粒感,還不錯,只是不消暑,但現在也開始冷天啦~

情人果香芒冰沙,酸甜順口,只是小杯了點,不過也對啦,涼的還是別喝太多的好。

油切花茶,淡淡的花果茶香,香氣淡雅宜人。

玫瑰森林,郁甜花香。

不知是否年紀逐漸增長的關係,吃飽後都會放空一下。

而且還有罪惡感....吃太多了。

又是愉快的一餐,其實重要的不是吃甚麼,而是跟甚麼人一起吃飯。

西堤真的是聚餐第一首選,除了好到飽的服務之外,真的讓你撐到飽。

西堤牛排東海店  04-24629522

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118之63號

官網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