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三不五時就會舉行特賣會,這次的超夯店家除了無印良品(打4折...太便宜,害我花了不少....)之外還來了布蕾派對,現場試吃後讓大家驚為天人,一天的量都在中午就都賣光光囉~

還好我有提早吃飯休息時間,才搶得到這布蕾派對,現場試吃試剛做好後冷藏的,軟嫩嫩的很好吃,販售員說也可以冷凍吃起來口感會不一樣,也可以保存較久。因此我買回家後切好就冰到冷凍裡去,且因為試吃時太好吃,還問了C大咖要不要來一份,結果後來隔天我吃了冷凍口感的布蕾派對後.....唉

布蕾派對之所以火紅是因為它標榜清爽無負擔,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全以鮮奶及鮮雞蛋手工製作。之所以取名為布蕾派對則是希望所有顧客在品嘗布蕾甜點時,都能像開派對一樣開心歡樂。

低調黑色盒子讓人期待打開後的美味。

直徑大約20公分,大約8吋左右,看起來很像放大再放大的蛋塔。

塔皮不含酥油及防腐劑,因此吃起來只會感到溫潤,不會感到膩及負擔,但我認為,是冷藏時的口感。

剛開盒時找不到切割刀,後來切好後才發現他被藏在布蕾派底,如果能放在明顯一點的地方就更好了,因為我得先把布蕾派掀起後才能把刀子抽出來啊,軟軟的布蕾派,不好掀阿~


那切面層層分明的吸引人。



酥皮底層只會微微的硬感,內餡的軟稠感ㄉㄨㄞ的很好吃,還沒進去冷凍前,我都覺得她是人間美味,吃到我都感動到想哭了。

但後來我將它分割好放入冷凍後,隔天興致勃勃地想嚐嚐看那所謂的冷凍後冰淇淋口感,結果第一口,就感到濃厚感,第二口更濃厚,第三口,我感到膩了......因為太濃厚,所以冷凍起來的精華是會讓人無法吃太多的,所以後來我毅然決然地把整盒權拿到冷藏,雖然只能放三天,但我愛冷藏的口感,但可能是有冷凍過的關係,口感真的沒當天試吃時的感覺好.....我以後不會再把食物隨便塞冷凍了~

由於他太火紅的關係,因此公司當天只販售原味的布蕾派對,還打了折扣,不知道下次又會有甚麼拍賣會,上班應該是要賺錢才是,可是我們怎麼都在花錢 ? 以後不能帶錢到公司啊~

布蕾派對

訂購專線 02-85315736

官網

http://www.playpar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