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中人,但這卻是我第一次來花海,想到那數大便是美的寬廣,嘴角就不自覺地上揚。

真的很高興認識了這一票陪我吃吃喝喝玩玩的同事,感謝他們難過時陪我吃很多,還帶我出去散心,當我心情愉快時,更帶我出遊讓快樂飄到極致,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很好,很幸運。

新社花海的大字當然是必拍阿~證明我真的有來。

剛進入花海區就看見一大片的黃從綠意盎然中探出頭來,向日葵花海阿~

想找朵向日葵拍照,卻發現上頭都有蜜蜂駐留,我相信蜜蜂看到這一大片的花海一定樂翻天了,因為他能吃到飽阿 !!

向日葵的臉比我的臉還要大,好棒,我總算輸了 !!

小美在表演隔空取花籽,沒關係,不是取經就好。

哈,我們拍錯邊了,向日葵全部都背對著我們。

這次有轉正了吧,鮮豔的黃讓人心情活躍,不知不覺,笑到牙齒都出來了。

小菁很勇敢地踏入花叢。

沒關係,小菁不拍你,我拍你,一張收你友情價100就好。

拍完向日葵後,緊接著往花海區邁進。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種純粹的藍天白雲當背景,還穿插著幾根電線桿,拍起來很鄉村。

越過向日葵後,緊接著就是讓人讚嘆的一片又一片片的美麗花海。

浩瀚的白波斯菊讓人感到純白的幸褔,如此純淨自然,讓人想起初戀時的淨純。由於來訪的前幾天下過了雨,因此有些區域會有不自然的凹陷,也不知是風吹雨打或是人為。




粉紅艷紅的波斯菊則帶給人戀愛甜美的感覺,每個顏色交錯相織的就像戀愛的酸甜苦辣,雖然感受錯縱複雜,但,總是甜的幸福洋溢。

這看起來像是花朵漂浮在綠海中。


漸層的好美,花會逐漸凋零,愛情也會漸漸褪色,但那美好與美麗,卻會一直留在我們的心中。

用我們的心眼,去好好的看遍這美麗,然後,用心,收藏。

強哥說想換張相親照。

就跟你說老了得服老,而且你如果跳得出相片,那你就是貞子了,不過你是貞強~

小菁一定每天都偷偷跳繩的,不然怎麼能跳到我相機都差點抓不住;我腿短,有跳跟沒跳都差不多.....

我們很無聊的想演灰姑娘花海版之飄落的帽子。

這次的花海除了跟台中花毯結合辦之外,還有農產品特產區及台中美食名產區,我拍了幾張照後就心心念念的一直往美食那邊望去。

大家也像是有接收到我的心電感應,很快的我們就直奔美食區去。


小美很認真地在督促我減肥,有此良師益友,我該 ?



農產品美食區裡有花卉特產區,也布置的美輪美奐,隨便拍都很桌面(適合放桌片當圖片)喔。

第一次來花海,很興奮,看到那一大片無止盡的美,很感動~

旅行,真的很有意義,非常大,的意義,轉頭、抬眼、回身,都很美,會讓人發現,幸福,其實就是簡單平穩的平凡。

新社花海  11.12~12.11止

官網

http://flowersea.co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