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被花淹沒後,我們步行到了美食區及農產品特展區。

先是看花看到眼睛飽,接著就是吃東西吃到飽~

喔~美食在前面等我,我都想狂奔了我~

這次規劃的很好,有詳細的地圖可以看。

我喜歡入口佇立的彩帶球,隨風飄搖的很美。

這個布幕超古色古香的啦,有戲說台灣來拍戲嗎 ?

 

走沒幾步就會看到正中心的花團錦簇。

百合那雅致的香氣讓人不禁想親近,看到那含羞待放的花苞,將開未開的美,不知何時會綻放 ?

覺得這紫色的球好美,我偏愛亮晶晶的東西。

小美妳放心,你吞下去後我幫你叫救護車,你再請她送你去整形科~



如果在家裡擺一顆紫色的樹會不會很突兀 ?

有很多區都在買小型盆栽,小小的花苗超可愛的啦,要不是我真的沒時間照顧,我真的很想買小花苗回家。雖然花農都強調說很好照顧,但我實在是不相信自己有那等好記性記得我買了花苗要照顧他。

很特別的蘭花品種。

仙履蘭, 因為側面看似鞋子因此而命名,是原產東南亞地區的保育類蘭花。名字真的取的很藝術,仙履奇緣的拖鞋。

這香腸攤香噴噴的,我們一進來就聞到了,杏鮑菇香腸,感覺很不錯,馬上衝去買。

那我也是正妹,我也要去排隊~


本來以為會吃到大塊的杏鮑菇,結果好像是切成小碎塊了,咀嚼時會咬到一些有彈性跟咬勁的,本來以為杏鮑菇能減緩油膩,結果原來是增加咬勁。

要不是因為我脂肪多,所以怕熱,不然我很想在大熱天來一串臭豆腐。

看起來超可口的啦,小菁說不錯吃~

這一攤很多人,而且我沒看過炸的金針菇,所以看到排隊我們就跟著排了。

結果只剩下杏鮑菇,大塊又熱燙,有田野的鮮甜喔~

還有賣冰淇淋潤餅的阿伯,小美說想吃,所以雖然我們已經錯過它了,還是又倒退回來。

阿伯自己手工製作潤餅皮喔 ! 手勁應該很強。

阿伯很認真的在準備,小美也看到發呆了。




這傳統的古早味會引人省思那濃濃過往,突然,好想點PPS看光陰的故事喔。

這干貝醬在特價,一罐才賣100,裏頭還有整顆的干貝,不單單只有干貝絲,我回家炒飯抹麵包都好好吃,下次要另闢一篇介紹他,我好後悔只買一罐喔,還有我有拿名片,吃完後再訂購。




真的甚麼攤販都有。

甜點很吸引我,我駐足在這許久,讓我不懂的是,老闆為什麼要戴墨鏡製作餐點阿 ?

攤位前放了一個將保麗龍球當雪撒的裝飾品,好可愛喔,看似白雪皓皓的,真的要過節了阿~

我只吃了一片香蕉,跟巧克力醬真的好搭喔,這香蕉~

接著,往對面的花毯節邁進吧~太陽大,記得防曬措施要做好喔~

新社花海 11.12~12.11止

官網

http://flowersea.coa.gov.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