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花海,吃完黑輪後,強哥說要來浪漫一下,所以就帶著我們一群人去見識他所謂的浪漫,上大雪山頂的若茵農場看雲海,但雲海得看氣候及運氣,這天氣候霧茫茫,所以運氣再好也是得聽天由命啦~所以我們去山上呼吸了無比新鮮的空氣,拍了幾張意境照後,就飄下山啦~

這張是從若茵農場官網擷取下來的雲海圖片,如果氣候佳以及運氣好就能看到如此美景喔~看到此美景心動了嗎 ? 看好雲海出現極高的時間後,就趕緊上山訂房去吧~

上若茵農場是一條小徑,附近又沒路燈,入夜的話很考驗開車技術。

此處有提供餐點及住宿喔,因此迷了路或是害怕夜晚下山的人客們,就請住下吧~

我一定要多喝克X奶粉,等我長得跟大樹一樣高就變小美在我身後追趕我了。

華燈初上,那溫溫黃光挺有一番風味,果真是越夜越美麗。

氣候不佳,所以這次的雲海撲空了,據說雲海最易出現的時期在1月~3月,此外行前也需觀察一下天氣。

有張可愛的大字報寫著住宿流程時間。

這裡點餐自助式,點好後再畫單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囉。

桌子是很厚重的大桌,這樣也對,山上風大,才不會被吹走。

黃昏時候在這談天說地吹風伴雲的,還蠻享受人生的。

我好喜歡這張,雖然晃到了,但是臉好瓜喔~

絲毫不浪費時間的一直拍拍拍~

拍完後就跑到裡面去逛一下,有住宿用餐區,感覺還蠻溫馨的。

也有賣一些小實用品及紀念品。

咖啡有附上小餅乾喔。

這刺蔥酒採用蒸餾水製作蒸餾酒(沒記錯的話),口感超清涼辛辣的,辣口卻帶著清冽,果然山上的水質優棒的阿~

活力汁,喝起來像不甜的小麥草汁,很健康。

真的隨時對到鏡頭我都能笑嘻嘻。



這張很好笑,也不知什麼角度,被吸管戳到臉。

想說偶爾換一下拍照風格。

我覺得我把小美的復古照拍的不錯,但自己的卻拍得好恐怖喔~

這對在鬧彆扭,都大人大種了,不要亂了啦。



夜深囉~該下山了,我吃這麼飽,車子應該開得動吧。

若茵農場位於山頂很飄渺人間的感覺,在那感覺會放鬆起來;但下山時都沒路燈,路又小徑,真的很考驗開車技術,希望能多增設幾盞路燈,這樣會增加下山的安全性。

若茵農場  04-25971218

台中市和平區中坑村雪山路1號

官網

http://www.roll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