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地又抽中了台中試吃會,此次地點在一直很想來吃的法藍爸爸,這篇主要是放一些漏網鏡頭跟幕後花絮。

能參加台中試吃會真的很幸運,台中試吃會跟其他試吃會不同的是,以食會友,每參加一次後大家都會在FB彼此互動,會交到很多朋友,由於大家都是不停吃一族,因此話題也很多,而且各行各業都有,這次參加的這一團是補習老師團阿~能認識這一群朋友,真的很榮幸,也好開心~

希望,台中試吃會能一直發揚壯大下去。

這次認識的新朋友,其實在FB互動許久了,但卻一直沒見到面~麗玲姐是個好好笑的大姊,講話超可愛的,中間的豆豆先生很豆豆,藍色的游泳教練連穿著都很大海。

沒卡到位拍照的只好卡手進來。



提前慶祝聖誕節,那氣氛很好,就一起醉吧~

很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

中間這位CC是公司的工程師,很奇怪的是,在公司幾年都遇不到,結果就在去年參加新社山上橄欖樹試吃會時遇到,還真是奇妙的緣分。

我的小幫手琇婷人氣紅不讓,真的好多人找他拍照喔~

這位氣質美女是音樂老師,專長是長笛,全身散發出一種光芒,好像走過來就會有音樂聲。

我家琇婷目前單身~不過我不幫他打廣告,因為無論她單身不單身,追她的人真的是用排隊在形容。

喜歡這張無意間拍出來的意境。

我家琇婷怎麼拍怎麼好看。

紅色水噹噹的RITA,皮膚超白嫩的,人超好相處!! 而且說話好溫柔喔~

嗯,模特兒好~

試吃會進行到一半舉行有獎徵答的活動,我的動作太慢了,都沒被選到~

親愛的負責人老王知道不是每個人動作都很迅速地能搶到有獎徵答,因此很貼心地替大家又多準備了一份聖誕小禮物,好SWEET喔~


可愛的紙袋。

裏頭還有手繪卡片,好用心喔~看到這心裡就是滿滿滿的暖。


這是坐我們對面的麗玲大姊的豹紋鏡,好時尚喔~

這是我的目標,要吃很多,但是不能胖很多。

這次真的是個美好的經驗,法藍爸爸的全體員工跟大家互動也很好,服務也很棒,這次重新裝潢全新用餐方式重新出發,應該會再度創造可觀的營業額吧~

而台中試吃會裏頭有超多豐富關於台中吃喝玩樂以及公益方面的資訊,大家不知去哪漂泊的時候,就去參考看看吧~

台中試吃會入口網

http://twtc.inbegin.com/html/front/bin/home.phtml

法藍爸爸義式餐館  04-23296221~2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2號

官網

http://www.francopa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