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地抽中台中試吃會於法藍爸爸舉辦的活動,由於聖誕佳節將近,法藍爸爸也重新裝潢並且改變供餐模式,因此重新出發,將再度在餐飲界掀起一場浪濤。

目前的供餐模式,只要在店內點主餐即可享受自助吧,此外還附濃湯及飲料,選用排餐部分還多一份甜點,價格從360~680不等,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此外為了回饋消費者,即日起也開始提供外帶,金額從220~380不等,附濃湯及飲料,更讓人驚喜的是,若你上FB法藍爸爸義式餐廳按下一個[讚],憑手機訊息外帶餐點折50元喔~如此折扣下來最便宜的一份義大利麵只要170元,如此超值划算,你還等甚麼呢 ? 趕緊拿起你的手機加入粉絲團吧~

可愛的QQ栗寶哥。

明亮的用餐環境,活潑開朗。

我喜歡這種透著光的感覺,暖暖冬陽,生活彷彿明亮了起來。

唉呀,這酒櫃,若我帶我親愛的小美來,他應該失心瘋了吧。


餐廳裡每個小地方皆處處巧思,維持一貫的明亮開朗。

連冷氣都放在可愛隔間裡。

迎接聖誕佳節所布置的紅白格桌布,讓人不禁看著眼前人,他會否就是我的聖誕老公公呢 ? 就算眼前沒有聖誕老公公,也能看著鏡中的自己好好審視一番,怎麼會有如此佳人阿 ?

不知怎地被取了友達三星的稱謂。

法藍爸爸的負責人,其實他是有英文名字的,但我偏愛他的綽號~老王,易記又親切,像鄰居大姊般的親和。

當老王在介紹餐廳及餐點時,眾人瞬間將眼光及相機都轉向到他去了,由此可見,魅力驚人。

此次因應聖誕佳節推出的特製佳餚,聖誕雙人套餐,ABC三種套餐均一排餐搭配一種義大利麵,即日起至12/23前預約訂位還贈送聖誕糖果禮品一份。

只要點用主餐就可無盡暢用的自助吧,雖是自助吧,食材卻一點都不馬虎,每樣小點都可口到讓人想一次就搜刮完一大盤。

這手工麵包好好吃,皮酥酥的,入口卻越嚼越有味,那麵粉麥香會緩緩地隨著唾液散發;若想再增添風味可加上每日新鮮特製的莎莎醬或蘿勒醬,莎莎醬酸甜中有著清爽,蘿勒醬則是芳香濃郁;這麵包,您一定得嚐嚐。

這酥烤雞翅跟大塊薯條瞬間被秒殺....

最令人讚賞的就是用心製作的自助吧,是的,你沒看錯,這不是動輒將近千元的BUFFET,這是,法藍爸爸。

此道燻鴨胸洋梨,鴨肉軟嫩細緻,配上脆甜的蘆筍,咀嚼時蘆筍的甜汁跟鴨胸微微的肉汁融合在一塊,那種汁液相融的感覺,很和諧。

自助吧上的綠橄欖裏頭還偷偷塞了小番茄緩味,真是貼心的。

這蜜地瓜,塊頭大得讓人吃得過癮,口感甜而不膩。

可愛的糖粉造型娃娃。

本來以為會甜到爆,沒想到不會爆甜~

自助吧桌上擺放了各式調味料任君挑選,想要甚麼應有盡有。

溫熱水果甜酒,以傳統波特甜酒為基底,加入了紅葡萄酒及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切塊,惦記著天氣寒冷因此加溫至溫暖易入口,呼應聖誕佳節還撒了糖粉於杯緣。

口感喝起來泛著微微的酸,入口盡是愛情的甜蜜,入喉後會有烈愛的酒精溢發。這酒,好 !!

我家琇婷很愛這酒,我的2/3全是他喝乾的。

雖然我對酒精過敏,但因為太好喝了,所以還是偷偷喝了好幾口,結果變成紅通通蝦子了~

自助吧的蜂蜜金銡,酸的夠勁,甜味在入喉後才從喉嚨裡衝出來,先酸後甜,我喜歡。

聖誕迷你小石湯,以新鮮番茄為基底,再加入高達12種蔬菜精心熬製而成,由於食材均切成小丁,狀似小石頭,因此命名為小石湯。在地中海希臘一區常喝到此種湯品。蔬菜丁不會熬煮至過軟,因此吃起來還會有微脆口感,洋芋、彩椒ˋ、節瓜、紅腰豆等,讓入口盡是自然的蔬菜香甜,此外主廚怕味道不夠濃郁,還加入了義式培根提味,因此素食者要事先說明喔,主廚會另外為你再熬煮一碗。


聖誕雙人A餐之一,香料烤半雞搭蔓越莓醬。

雞腿部份十分軟嫩多汁,雞胸部位則要沾取盤底肉汁跟醬汁一塊入口才不覺乾澀,值得讚賞的是配菜方面十分豐富,採用許多蔬果丁,其中還包含了顧胃的秋葵,可解膩又爽口,而蔓越莓乾的酸甜更消除了可能產生的油膩感。

這底下產生的汁液讓我又想準備白飯了



聖誕雙人B餐之一,燒烤菲力牛排,沒吃到,但看大家吃到半塊肉都沒剩,應該也是可口美味。




聖誕C餐之一,爐烤羊排,大家最為讚賞的一道逸品,採用未滿6個月的小羔羊,羊肉細嫩無腥煽味。

聖誕A餐之一,松露奶油野蕈南瓜寬麵,加了松露橄欖醬下去提味,那馥漫的香氣彷彿跟義大利麵麵結合在一起似的,都不清楚是嚐香氣還是吃義大利麵了。

手工麵條十分有嚼勁,SAUCE全附著在麵條上,口感濃郁,就算冷掉也不覺得膩。

咖啡是用美式咖啡機萃取出來的,咖啡因較少,口感較純粹。

不加一滴水的手工布丁,超好吃的,入口盡是濃密香純,蛋奶香濃郁,吃這簡直幸福到想飄上天了~

法藍爸爸的服務很親切,讓你像來到朋友家作客一般,那精緻可口的沙拉吧也好讓人驚喜,空間也大,也有提供包場服務,若是有多人聚會,可以考慮來法藍爸爸喔 !!  那親切的服務跟可口的餐點會滿足你飢腸轆轆的胃的。

台中試吃會入口網

http://twtc.inbegin.com/html/front/bin/home.phtml

法藍爸爸義式餐館 04-23296221~2

中市東興路三段392號

官網

http://www.francopa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