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的航海王化非常徹底,連推進城都有,我要去拯救艾斯了~

每個人進去都要蓋一個夥伴的戳記,避免打錯人啊~可是我想偷打琇哲說,我可以假裝沒看到他的戳記嗎?

漫畫裡的人物都會默默出現在角落裡等妳去拜訪。

由於是推進城裡,所以有些角落還蠻陰暗的....

這個經典鏡頭當然要來拍一下啊~咱們是夥伴!!

結果有人跌倒了...難道,你是黑鬍子派來的間諜 ?

在這裡,我們宣告了我們忠貞不變的友誼,所以,大家行行好~不要再把食物從我眼前拿走了啦

這個毒物獄長好龐大,乍看之下會有點嚇到,想當初小馮馮為了拯救大家力抗他一個,真是~讓人為她一掬傷心淚阿。

上頭還有電話蟲在監控,看他嗶嗶叫了起來,難道~有鵝肝還是肋眼跑出來嗎 ?

結果原來是小馮馮,不過小馮馮真的好有喜感喔,自從他犧牲自己拯救魯夫之後,我對她的好感就是直線上升。

這...有妄想症的巴其....


..........我也只能....

叫妳多喝水喔,你就不聽 !

那你可能得先加班賺錢才行...


不要看我小小一隻(講的有點心虛),我也是有力氣的。

尤其是為了吃,我力氣都來了~尋找肋眼去

停泊的千陽號,逃獄成功後就有船來接駁。

危險動作小朋友勿學喔~~

這位仁兄很想一顯她的氣魄,想篡位是吧 ?!

結果只動了一點點點...

看吧...就叫你們不要有非分之想了,船長這位置可不是人人都能當的。


航海王後回到陸地就開始重溫小時候的夢想啦,心裡面的小女孩跟小男孩都跑出來了。


旋轉木馬是每個小孩都很喜愛的一款遊戲,閃亮閃亮的,不停地轉,好像有燦爛的未來包圍,歡樂、微笑,這一切的一切,讓每個小孩都想搭乘。

旋轉完小時候我們繼續未完的夢想~乘著熱汽球飄上天去 !!



看到食物我很容易失控....夢想都不知藏到哪去了....



友情的戳記,還在。

此行真的是非常開心,有得吃有得逛有得玩。我親愛的香吉士跟魯夫,可惜時間有限,不能再陪你們久一點,我得踏上回家的旅途了~而且,我肚子好餓~得去覓食。

九族文化村 049-2895361

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官網

http://www.nin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