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麗鳳鹹酥雞在魚池鄉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阿,自從上次看了麥片的介紹到日月潭遊玩跑來買一次之後,就惦記著有來這遊玩一定要來買,總算,我又來了吧,5點一開始營業,已經排滿了人潮,本來想買魷魚,結果老闆娘說他還沒有時間進去拿出來炸.....,唉,看格友說他的魷魚是一根根粗大條的,所以吃起來很過癮,沒想到我們沒那個緣分阿....但是這次很幸運的有搶到大腸蔥串 ! 上次來沒吃到的這次有補到。

這間鹹酥雞之所以特別除了好吃之外,就是食材都很特別,右方的雞皮蔥捲在一般坊間很少見到這種組合。

還有熱狗,大、中、小,包著皮的也有。

還有青辣椒跟鴨頭,我們幫同事買了一份青辣椒,他們說清甜不辣,像青椒一樣,但又多了分細嫩甜汁。

哈,老闆好像都能包的就包,能捲的就捲,卻很意外地搭阿~

他的鴨頭不只是鴨頭,還連鴨脖子一塊,我們是失心瘋了在夾,但沒想到價格也是失心瘋的便宜阿,大家零零總總的夾了一堆,一人一籃,每一籃都沒超過200,這在台中,應該將近300了吧~老闆,你真是善心的員外阿~



我的豬肉捲白精靈菇只有一串,被小美搶走了...不過小美有分我吃他的米血,我的媽呀,一吃之下驚為天人,老闆似乎事先滷過之後再下去炸,炸米血吃起來竟然...竟然像是烤米血,軟嫩帶點Q的口感,讓我懊惱我怎麼沒拿到米血阿~~



嘿嘿~這一籃就是我跟琇婷的,3根串燒,一份鹹酥雞,還有一根筆直的大腸蔥捲,很神奇喔,老闆把蔥塞進大腸裡,本來夾了這一根大腸蔥捲,我們很有心理準備的要付出好幾百,畢竟大腸價格昂貴有去買過的都知道,沒想到,這全部,只要160~我跟琇婷都有點傻眼,早知道就再夾多一點。

我們到的時候他才剛開始營業,結果已經一堆人排隊了...

工作台上有著好多瓶瓶罐罐,我看老闆娘灑粉撒了3-4次有,串燒類還會刷上特製醬料,鹹酥雞類還有新鮮蒜頭拍碎後加入,口味雖重卻又帶點清辣濃郁,就是那麼與眾不同阿~

很奇特的好像有海苔粉,我超愛海苔粉,他很營養,鹹鹹甜甜的好吃。

里肌肉裹秀珍菇,老闆娘有再裹麵糊下去炸,剛咬下是厚實的口感,咀嚼後菇類的清甜會蹦出來。

雞皮蔥串,說真的,我要讚嘆一下老闆的炸功,火候控制得太好了,那雞皮吃起來是脆的,而且一點油膩全無 !! 蔥的微辛嗆也還存在,吃起來不油不膩的,口感郁濃甜辣交織的,好讚~

火腿裹蘆筍,很少看到人家串燒下重本的包蘆筍,火腿味道濃郁,但跟蘆筍的清甜脆竟出奇的包容和諧。




這個大腸蔥捲,超˙超˙超好吃~大腸是酥脆的,不油不膩,蔥的辛嗆微脆甜也還在,外頭酥的,咬到蔥還有微微的辛脆甜,好棒 !! 這個必點~

我很少看到琇婷一直吃不停地,這一大包,從我們一拿到後到上車時,前後10分鐘左右,我們就吃快完了。

吃完鹹酥雞後,又來到埔里必遊景點之一,18˙C巧克力工房。

看起來好可口喔,但是手工巧克力價格就跟他用了多少心力一樣,成正比。

那尿尿小童很可愛。

隔壁這手工冰淇淋超可口的,我一直在盼說他會不會拿出來試吃,結果他卻一直讓我吃巧克力吃到飽....不過他的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喔,害我差點衝買了下去。

口味跟長相我搭不大起來,總之,芒果很芒果,是天然的芒果,香氣也不會過重,清新的自然酸甜;特別的是黑啤酒,剛入口是順暢的麥香,入喉後卻有微微的酒味益發;此外還有蜂蜜芥末,入口也是芬芳郁甜,入喉後才會有微微的辛度跑出來,其他像是香草之類濃醇度更是直逼哈跟搭斯,但卻沒哈跟搭斯甜,我覺得他比較好吃~清新自然又單純,仿佛城市裡一股清流似的。

不知怎麼拍出來的......真的要換相機。

這是在九族集點蓋章換的拉拉筆,心愛的香吉士有跟著我回家。

拉開來內有玄機喔~

每次埔里之旅都會去麗鳳鹹酥雞買一堆當晚餐,這次也不例外,真的超推薦給大家的。

而18˙C的冰淇淋,真的太單純自然了,我的心要從哈跟搭斯轉向他了~

麗鳳鹹酥雞 0912-324021  049-2897190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25號   晚上才有營業喔

18˙C巧克力工房  049-2984863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官網

http://www.feeling18c.com/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feeling1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