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被告知取消的加班,開完季會的午後多了不少悠閒時光,跟琇婷提議來野餐吧,計畫野餐食物,想說勤美那片草地,還沒滾過,於是帶了風箏。

恰好琇婷說之前在這吃了一次雞蛋糕,念念不忘許久,於是也把他列為野餐食物之一。

一到就看到排隊人潮,排了一下轉頭更不得了,琇婷負責排隊,我在一公尺旁的摩托車上等待,聞著聞著,飢腸轆轆。據說從6~5~4個10元一直遞減,沒辦法,物價上漲太恐怖了。不過,3個10元我覺得還是很便宜阿。老板人真好~

拿著拍照有點辛苦,因為熱呼呼的,麵粉與雞蛋融合散發出的香味又一直刺激著大腦讓口腔分泌出唾液~看這外皮,那酥酥的一圈及飽滿的海綿蛋糕體,讓人想趕緊放到嘴裡。

外皮酥到輕輕一捏就有裂痕了。



填充飽滿的內體,空隙孔洞不大,吃起來很滿足,而且入口全是棉柔蛋香,咀嚼很有滿腹感,重點是,不會有一般雞蛋糕吃到後來的乾澀難咀嚼,這裡有的就是順口及芳香滿逸,讓人很想一個接一個。

如此便宜的美好滋味,難怪那麼多人在排隊了。

雞蛋糕

台中市美村路與中美街口  營業時間大約是中午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