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間店很久了,很常在各家部落格看到他,這天跟琇婷提議野餐,當下就想說不然來吃德國豬腳好了,當下就去電訂了之後,開完季會就跑去拿了,沒想到記錯路還繞了幾圈,最後總算是如願買到阿,然後兩個小女生就傍晚跑去勤美誠品前那片綠地鋪餐墊野餐起來,本來還帶了風箏去放,結果天色太晚,最後只好作罷。不過沒關係,我還會再去的^.^

五顆星脆皮德國豬腳位於熱鬧的學士路旁的永興街,這條街超多吃的,下次要來這尋寶。

說真的,當下無法將豬腳跟健康兩字聯想在一起,想說脆皮不就是要下去油炸烤嗎 ? 怎麼可能健康呢,但吃過之後,我懂了....

這裡的豬腳均採用進口豬前腱肉,以香料醃足24小時後,再以小火燉煮3小時,放涼後再高溫烤酥,把油脂逼出,非常厚工喔~






除了豬腳外還有很多煙燻的少油脂滷味,以及舒爽的黑麥啤酒。


豬腳採秤重,每隻腳大約都250元上下,老闆娘現場秤完重後會詢問顧客O不OK,說真的,聞到那香味,當下無論老闆娘問我甚麼,我都會說OK的

擺放格都分配的很舒適的盒子,有酸菜跟美式芥末醬,還有一張烹調說明喔。

豬骨頭可以拿來熬湯或是當火鍋鍋底,更可以煮泡麵,我隔兩天一放假就迫不及待拿來煮了,泡麵裡瀰漫的濃郁豬骨箱還會帶著微微的焦香,很誘人。

我家琇婷越來越賢妻良母,一到草地上就馬上佈置,還喬好角度讓我方便拍照,唉呀~可以嫁了,可以嫁了~

這野餐墊還能放蠻多東西的,吃的喝的禦寒的都有,還有玩樂的風箏被我們放在一旁。

可惜的是,由於近傍晚,蚊子超級多的,寬大的綠地上又只有我們兩人及遠方兩個玩飛盤的小孩,因此蚊子一直在我們上方盤旋....超大隻的。

雖然蚊子只是在上方盤旋沒下來攻擊,但是也看得我們頭皮發麻,當下把自己全身包緊緊。

當下就埋頭苦吃,完全不敢抬頭數蚊子有幾隻....

盒子也是方便的提盒。

說真的,他的皮是我長這麼大吃過最脆的,卡滋卡滋的,比餅乾還脆,而且是易咬的脆,不是韌皮的脆;再加上全程採滷及烘烤方式,因此一點油膩感全無,吃起來肉質細膩,油份很少,也難怪它會標榜是健康的脆皮德國豬腳了。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脆皮豬腳。

它的酸菜,酸,酸的清爽不死鹹,跟他的細膩豬腳味道超搭的,一起吃能更加提升清爽及順口度,美式芥末醬口味則稍重了一些,搭德國香腸很有美式漢堡風格。



德國香腸墨魚口味,一條100元,腸皮很薄很薄,吃起來有淡淡的鮮味,不油膩,有細小的墨魚塊嫩嚼口感穿梭其中,單吃清爽涮口,沾醬濃郁跳躍。

豆干,這好好吃喔~甘甜入味,必買,我下次去買豬腳時還要買他回家。


快樂的野餐時光,吃完天都黑了,結果風箏沒放到.....但是兩個姊妹淘坐在草地上吹著風,一起取暖,畏著寒,聊著天南地北,感覺很愜意,我喜歡

這間脆皮豬腳的東西走健康路線,因此口感上不會有油膩感這字眼出現,反而都是清爽。那德國豬腳的皮脆的真的很誇張,一點油膩感全無,香腸超大一條才100,最驚豔的還有那滷味豆干,好吃,第一次吃到豆干是甘甜的,我還要找機會來野餐,跟放風箏~

五顆星脆皮德國豬腳  0931-662976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9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  下午1:30~晚上售完為止

週六~周日 中午12:00~晚上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