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心裡很容易被外來的驚喜塞滿,反而,不會去想起曾經的難過了,忽然,覺得像是南柯一夢,不真實啊,那曾經,也或許,因為是曾經,所以不真實吧。

出國前同事就一直叮嚀,說行程裡一定要有鐵板炒雞排,不然韓國就是白去了,讓我心心念念著,還好,第2天就嚐到了,吃到時是欣喜,但嚐後卻有濃厚的失落感,回台灣去哪找這麼好吃的炒雞排啦

不知道是每一間的鐵板炒雞排都這麼好吃,或是這一間比較好吃。

好喜歡韓國的海帶,大片片又滑溜的,海味很厚實豐沛。

每間餐廳的泡菜會依醃漬手法及營業料理而有所不同,這間的泡菜單吃會有點鹹且不脆,因此是適合混在雞排裡一塊炒的,炒完之後辣度會大大降低,入口咀嚼卻保有菜葉的汁液水分。

剛開始先混合辣醬、雞肉及高麗菜一塊拌炒。

炒好後就把嫩雞肉跟剛洗淨的菜葉包裹在一塊吧。

加片蒜片,辣炒雞肉跟生菜很奇異的協調,清爽中帶點後勁,好棒!



生菜包肉吃完後再加入米飯進去拌炒,這間很特別的是加入的米飯店家事先有加黑米下去浸泡,因此吃起來是有點粒粒分明的口感且有甘甜味的。

鍋巴脆脆的,而且沒焦味喔,不過後面有天吃到了石鍋拌飯,結果石鍋拌飯的鍋巴還沒這鐵板炒雞排的好吃。

環保牙籤,剔牙剔一剔能吃下肚子的。

打開一旁的落地窗時,發現一面的川啊,波光粼粼的,好美,很容易,讓人定格在這裡;像那時候我被定格在我們的愛情裡一樣,走了好久,走不開。

嗯,想說景觀好東西也好吃,所以拿了名片,但?看不懂....

來到韓國當然要體驗一下在地生活,而不是一直吃;所以我們來到了泡菜學校來學習怎麼製作泡菜。

這人蔘,如果是荷包滿滿的狀態,當初真的就會買了。

分配好位置跟工具後老師會開始教導製作。

傳統米果,入口沒幾下就融化了,不甜不膩,微微的棉絮感,好好吃喔!

被我蹂躪前的美麗阿菜。

我們兩個還蠻信心滿滿的。

唉,就手拙,賣相不大佳阿。我們所製作的泡菜都可攜帶回家,或是留在學校,老師們會拿去做公益,發送給養老院或是孤兒院。

教學完畢之後,老師會拿出多項產品讓我們試吃,這是訂購單,下訂之後會在你回國那天真空包裝幫你送到機場。

製作完泡菜後緊接著就到一樓進行韓服體驗。

對啦~你是說我們兩個就可抵佳麗3000嗎?





我說後面這大哥,你是七年之癢嗎?為什麼在摳腳丫子?

小朋友的韓服好可愛好可愛~

我們這團的攝影小弟MAX身高180多,體格又健美,穿衣又時尚,大家都會偷偷注意他。

這...你知道這舉動讓多少女團員心碎嗎?

舒跑兄,我見你明明在暗爽阿?


唉,難得我家琇婷有喜歡的菜說~結果被舒跑兄這程咬金搶走了!!


嗯~你真的怪怪的...唉~MAX啊~你趕快回心轉意吧,我家琇婷會等你的(我也是,小小聲地說)

這鐵板炒雞排真的吃過一次就讓人念念不忘,回台灣後無論怎麼吃都找不回當初的味道,很回不去的感覺。而泡菜,我還是習慣東勢金媽媽泡菜的口感;韓服體驗很好玩,覺得自己又漂亮了一些,哈,在國外沒人認識都會比較厚臉皮~

這是韓國第2日的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