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午後我們來到了能俯瞰漢江的63大廈,外表看來是一座普通大樓,但裡頭可是藏有玄機,除了有透明的景觀電梯,頂樓可是有座藝術館,展出各種藝術物品,除此之外還有展望台跟咖啡踢,在這高處享受一下午的悠閒,也是一種生活雅致。

我們在這待了一段時間,恰好能看盡夕陽初落之際,那漢江隨著陽光照射而千變萬化,好美。

不知為什麼屋頂都是漆綠色的,又擺的好整齊,好像麻將喔。

除了有現代畫展出也有童趣畫。

許多的小卡上繫上了許多希望,在這接近天空的地方,願望也能更快實現吧。

有個穿廊,燈光鬼魅的很神秘。






驚喜的是這全面鏡,上下都是整面鏡牆,我們在這一直拍啊拍的,玩得不亦樂乎,就好像,所有的傷心難過全都沒發生過似的,當下,想的就只有當下。這趟旅行,對了啊...

韓國真的處處是巧思藝術,洗手間的牆壁也能繪畫出花朵,而這落雨般的是洗手台,連洗個手能能這麼詩情畫意,大雨小雨落手心啊。

這天晚餐是著名的人蔘雞,這杯是人蔘酒,一沾酒就紅的我只碰了一小小口,入喉有絲苦鮮味,也不知該如何形容,因為我只能喝甜的酒,其他的酒我都會說不好喝~因為它不甜,雖然梁朝偉曾說過 : 酒之所以好喝,就是因為它難喝。 但我還是不能接受。

這間的泡菜適合單吃,冰冰脆脆甜甜的,一口人蔘雞肉配片泡菜,冰熱冰熱的,好不過癮。

這菜頭好好吃,清脆又甜。

把人蔘雞肚裏頭的飯飯吃完之後,再加麵線進去煮人蔘麵線。

一整隻小雞裡頭塞了米飯跟小人蔘。

燉煮的很軟爛,雞肉很容跟骨頭分開,很細微的柴,不至於到嫩;湯頭嘗起來濃濃且滋潤感很重,還會有絲絲的甜味,米飯由於浸泡的關係有點接近像粥了。



這天由於比較早回飯店,因此我們一群人跑出來四處逛啊逛的溜達,突然看到了鯛魚燒,想起前一天在韓屋村小吃車買的鯛魚燒,所以我們又跑去重溫這美味,結果沒想到它超便宜的,3個鯛魚韓幣1000,而且還比我們前一天在韓屋村買的更大,餡更多,但...

我們各買了奶油跟紅豆的來吃,但是口感就像是台灣的車輪餅,軟軟的,厚實的,因為它餡很多又飽滿,所以自己吃完一整條魚會有點膩,沒有前一天在韓屋村買的好吃。

來到韓國當然要來碗辣炒年糕囉,紅咚咚的好不誘人,一碗韓幣2000(那時匯率約台幣56),大約快20塊,QQ軟軟的,越嚼越彈,很耐吃,所以吃沒幾塊就會有飽足感出現,辣度是辛辣種的,剛吃還好,但慢慢的,會整個擴散到整個口腔。



這條黑不隆冬的是血腸,類似豬血糕把它包到豬腸裡,我看了就好想買來試試味道,但是跟攤位大嬸比手畫腳隨便亂講了許久它就是不肯賣我,講了原因的樣子,但我也聽不懂,後來拗不過我,它切了一小片給我吃,那Q軟又帶點韌勁且些微粒粒分明的口感我一吃就愛,但我問他多少錢,大嬸就是不理我,最後還把它用保鮮膜蓋起來....事後上網搜尋,網路說很多外國人都無法接受,因為他們會覺得血腸有腥味,但我那天吃起來不會啊,還覺得好好吃喔!!但是大嬸為什麼不賣我啦>.<

在便利商店買的玻璃瓶裝豆漿。

這好好喝喔!溫潤的口感暖到心裡,且豆漿味厚實卻不厚重,只要韓幣1000(那時匯率換算約台幣28)。

這是出發前在網路上頜有強力大推薦的,說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洋芋片,那時看到想說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還拜託導遊帶我去買,那時導遊有勸阻我們說網路世界容易誇大,叫我們先買一包,吃了之後合胃口再買另一包,結果我們舒跑兄一次兩種口味都買足了,藍色是原味,綠色是洋蔥口味,一包韓幣1500(換算那時匯率約台幣42)還蠻大一包的,而且約7-8分滿,不會像台灣某些品牌,打開後只有5分滿。

很薄,第一口吃下覺得很鹹,當下就後悔了,想說網路世界果然是虛假的,但沒辦法,是我囔囔著說要買,只好硬著頭皮把它吃完,結果就在我吃了幾片之後,奇異的事情發生了,它的鹹度變得可以接受了,而且,越吃越好吃,很涮口,我的手停都停不了的一直拿一直吃,原來格友所謂的好吃是涮口度的形容阿,如果你了它,請撐過第一片,後面就會越來越美好!!

但是那洋蔥口味口感有點重,所以我只吃了幾片就不想撐了...

韓國小吃真的好棒啊,下次若再去韓國我正餐要吃少點,事後再去搜刮攤販小吃美味~

韓國的第2日,結束。我的更新,8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