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晨,即將要換下塌飯店,不知道隔天的早餐是否一樣美味,因此很努力地在這天早上把自己撐到快吐。怎麼,離開台灣越久,心情更好。人,真的該偶爾放逐一下。離開,真的是最好的療傷方法。

我沒睡飽8小時就會精神不濟....

之前因為失戀暴瘦,因為有一群好朋友不離不棄的照顧,結果把體重補回來之後又爆肥,計畫要出國後有小減了一下,沒想到沒甚麼效果阿 ? 後來不知哪根筋不對的跟同事打賭,總算是2個月瘦了快7公斤,那真是一段血淚史,過陣子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總之,這時還是沒下巴的臉。

我覺得羅城飯店的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都是大桌子大沙發。

因為韓國的油炸物都不膩,想說熱量應該不高,所以夾了不少(貪吃的藉口)...

這...我午晚餐都吃了泡菜了,早餐可以跳過嗎?才第三天,我已經懷念起家鄉的陳明統爌肉飯。

雖然,和你分開後,我沒再去過那,但我還是懷念那入口即化的三層肉油脂感。或許,回國後,我會有勇氣走進去,大聲的說 : 老闆,一碗爌肉飯。

這晶瑩剔透的看起來好可口,但我嚐過後真的對他沒胃口,話說這到底是甚麼食物,怎麼個醃漬手法,有哪位學問淵博的大德能替我解惑嗎?

好像是辣炒甜不辣吧,好想來碗辛拉麵喔~

真的很多五花八門的醃漬食品,我吃青辣椒都喜歡配牛肉麵。

不知道隔天有沒有甜橘子當早餐,所以我吃了好多好多。

自從發現韓國的咖啡好喝之後,早餐飲料就直攻咖啡。




這個草莓醬很人性化,一擠就出來了,不沾你手,只融你口。

跟昨天差不多的早餐,不過泡菜類有變化。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屋頂是由青瓦片片築成的,圓環中央有朱雀的立像,展翅高飛的,看起來好美。

青瓦臺廣場有棟建築能進去參觀,裏頭有很多介紹韓國事蹟的圖板,及一些能讓你拍照寄mail的小機器,我們在那興沖沖的寄了許多張,結果我等現在都還沒收到,都過了3個月了......電子比郵寄還慢。

很炫的是這個飲料販賣機,觸碰式的,而且當你點選想要的飲料之後,他還會放大在那跳舞讓你確認是否是你想要的。

青瓦臺廣場這有警察值班駐點,幸運的話就能排到隊跟韓國警察拍照喔,我們倆在那玩玩拍拍,等到想去跟警察拍照時,上車時間到了.....。這就告訴我們,有好機會就要把握阿!應該一到就先跟警察伯伯拍照的。

被我跟琇婷夾攻的是韓國領隊小慧跟艾蜜莉還有帥氣的攝影小弟max。

韓國的計程車,好閃亮帥氣~難怪少女時代能把它唱成一首歌。

這天的午餐,韓式烤肉餐,好興奮喔,烤肉吃到飽!!

其實油煙不大,所以味道其實不會遺留很多在身上,但為了預防萬一,外套還是放車上吧。



一大碗醃漬的厚里肌片先下去燒烤,帥氣的小弟會先為大家示範,所有的肉及小菜都是能無限續的,蒜片跟辣醬是佐料,跟肉一塊包在菜裡吃的。



韓國的海帶真的好好吃,大片又厚,海味很足。

韓國冬粉是用地瓜下去做的,很Q彈,但這間的冬粉小菜,吃多後會有點小油。

這豆芽應該是略為川燙後再細微調味,清淡中帶點甜味,蠻清爽的。



神奇地看到杏鮑菇,有點潤。

..我已經習慣每天都看到他了,一天見三次面,就像是同居一般。

我喜歡這肉的厚度,有咬勁也有厚實感,單吃有醃漬的甜及自然的簡單純味。




若想體驗清爽跟濃郁的極致,就把肉片加片辛辣的蒜片及濃郁的辣醬一匙,用生菜包裹住,那清爽的清甜跟肉的濃郁還有蒜片辣隱隱竄在其中,過癮又滿足。



琇婷說,出門在外,要豪邁一下,畢竟沒人認識,在國外,不用那麼小心翼翼,不要像害怕打碎玻璃的小孩,過得戰戰兢兢,把生活搞得像易碎品。

像我對你,總是過猶不及,所以,把我們的感情變成了易碎品。


嗯.....果然同一種事物,不同的人來詮釋就會有不同的風格。

吃飽後我們在外頭吹著徐徐午風,等著巴士的到來迎向下一個景點,恰好餐廳底下這間咖啡廳有熊熊服務生出來攬客。


旅遊真的很神奇,能把完全不認識的人兜在一塊,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讓我想到我們之間,緣分不夠,所以終究是無疾而終。

我的韓國遊,第三天,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