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樂天世界玩到瘋,裏頭還有韓流星光大道,超多的一比一人形立牌,韓迷們看到應該會開心到飛上天了吧。本來想說玩瘋之後還能再去逛著名的樂天超市,結果現在不知是甚麼緣故,樂天超市已經外移了,所以沒有在樂天世界遊樂場裡了,要逛樂天市場必須要從遊樂園裡離開才行。

這陣子很火紅的小碩碩~我都沒看韓劇,熊熊要我喊名字我會喊不出來~

說真的,我們這團的攝影小弟MAX真的很有個人魅力,光那健美的身材,真的吸引很多女性團員的目光。

我的承憲哥~我先減一下肥,這樣才能坐上機車後座。

很MAN的承憲哥~

琇婷,你怎能吃我的承憲哥豆腐!!

在韓流館拍完照體驗一下韓流後,就往樂天世界邁進,我超興奮的~

裏頭有很多奇裝異服的外國人親切的跟遊客拍照,還會做表情,好稱職喔~

舒跑兄都只找辣妹不找吸血伯爵拍照,這意圖....

還好他沒開口跟我說話,我只會國台語~還有台灣國語

裏頭真的很大,樂天世界的室內遊樂園是全世界最大的,果然讓人嘆為觀止,天花板還有熱氣球能載著遊客參觀整個室內

還有溜冰場~

這個超恐怖的,我跟琇婷從頭到尾都是尖叫尖叫再尖叫,然後遊戲停止之後,坐在我們旁邊的小學生都一直看著我們...韓國的小學生好勇敢,玩遊樂設施都不尖叫的....

這海盜船超高的啦,盪起來都快垂直了。

琇婷很喜歡玩海盜船,我覺得他超勇敢的,只要是會讓屁股騰空的遊樂設施我都不敢玩,輕飄飄的很沒真實感。

裏頭的建築真的很童話世界,感覺好像把某個主題角落放大呈現般。

還有賣很多小東西。



這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都超可愛的,而且做得很精緻,我都想把我的大屁股塞進兒童椅裏頭了~決定了,我要減肥~



裏頭很多景都很適合拍照,鮮豔到不行~


戶外的樂天城堡更是壯觀,還有一座好美的橋,帶你通往樂天~

陽光很大,沒關係,我有太陽眼鏡

這城堡,好童話,裏頭不知道會不會住著公主?




近看很壯觀,而且很美,驚訝到嘴巴差點合不攏。



這個看起來超好吃的,我當初是怎麼?只有拍沒有吃?害我現在回想都口水直流~

定點時間會有遊行表演,感染上那雀躍的氣氛,很想跳舞。

這位大哥發現我們在拍他,很害羞靦腆地做出很好笑的動作,還會偷看鏡頭,好可愛。

對不起,拍得太忘我了~

那時初去楓葉開始紅了,現在應該是紅得不像話了吧。還是被白雪皓皓所覆蓋呢?

樂天世界真的很好玩,可惜有些遊樂設施都得花上時間排上一些隊,由於時間有限,因此蠻多遊樂設施沒有玩到,下次往迪士尼邁進~

韓國,也來到了第四天,這早晨,美好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