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也邁向了結尾,這5天過得充實又愉快,連心境都有了不同的轉變,原來換個地方,想法也會跟著換,但好像也要這地方夠遠才行.....

我的過去,謝謝你;未來,我期待。

這是我們入住的溫莎城堡,夜晚跟白天看起來感覺果然不一樣,小小的隱密入口,感覺很曖昧,不知道有沒有政商名流喔?

我們住的是新館,吃早餐要移駕到本館去,本館的入口就大很多。

大家都早起來當第一批食客。

很喜歡吃飯店的早餐,很豐富,每種都能吃到。

在韓國愛上了用海苔拌麵包飯的,這間飯店很貼心,還把細麵分裝在小碗裡,住宿的旅客只要加海苔跟蔥及高湯就行了。

吃不慣中式的也有準備稀飯,一樣的,還有形影不離的泡菜....

這水餃餡料飽滿的,我沒辦法不夾~

看到豆腐很興奮,可惜不是雞蛋豆腐,我比較喜歡雞蛋豆腐。

通心粉沙拉帶點甜味我也很愛,但是有青豆豆我就不愛.....

韓國的炒蛋都不會太鹹,口感是我喜歡的;水餃不沾醬就很不錯吃了,豬肉餡料肉質還蠻細緻的;豆腐就中華涼拌豆腐的口感,但營養的撒了芝麻粒。

這5天早餐都吃好多。

牛奶麥片也是每天必備。

這海苔湯麵好好吃~


麵條軟中帶彈,湯頭有點潤澤,搭著海苔的清甜跟青蔥偶竄出的辛辣,很快的一碗就咕嚕嚕的吃完了。

最後一天在韓國了,所以很努力把自己撐飽飽。


在機場很精細的在算行李重量,因為大家真的都買了不少。


還好人跟行李都沒超重....

我們的攝影小弟MAX最後一天穿的很正式,大家都趁最後一天跟他拍照還有偷抱他。我跟琇婷當然是沒有,因為我們會不好意思,雖然後來有點後悔啦~因為所有的女性團員都跟他不是抱過就是摟過手臂了~

韓國的導遊小慧。

親愛的小慧,很對不起你的是我上車都不小心睡著,所以你講的歷史跟生活趣聞我都只聽一半,希望下次在去韓國時也是你帶團,我會每天喝咖啡提神聽你講故事的,因為真的好精采阿~



很豪邁的台灣領隊懷萱,跟他相處很舒服,像是跟朋友一塊出遊一樣。


韓國,BYE-BYE~

雖然離開了一個地方,但我的心卻已經重新啟程了。

很有緣的還認識了學妹~一起出國玩就很有緣份了,連回程座位都排在一起。

看著飛機越飛越高,心情就越來越湛藍了。

突然覺得,世界變好小。

我愛飛機餐,紅酒燉牛肉。

有馬鈴薯沙拉!!裏頭有塊狀馬鈴薯,我愛馬鈴薯,無論是馬鈴薯泥還是馬鈴薯塊我都愛;甜點軟鬆的小餅乾。

牛肉塊雖然沒有很多,但我也很滿足了,調味適中,不會太鹹或太淡。

我吃的超乾淨的,想說再用湯匙把剩下的飯粒刮一刮(農夫種米很辛苦的),突然發現一根不明物,本來以為是牛肉的細絲,結果細看才發現是頭髮。後來有空服員經過我就跟她說,結果她很好的又給了我一塊麵包,我也覺得很開心,因為頭髮本來在烹調過程就都會掉的,所以我是覺得還好啦,不過這當然也是要看是甚麼價位的餐點啦,而且我已經習慣常吃到一些有的沒有的了......中獎率超高的。

總之我就多吃了一塊麵包後就開始看我的變形金剛第二遍,打著打著,我就從看電視變成給電視看了...

結果我被空服員搖醒,他說對我吃到異物感到很抱歉,送了我一瓶紅酒。我嚇到,因為她已經拿麵包給我了啊,有麵包我就很開心了,怎麼還很厚工的送我紅酒呢,而且後來只要有空服員經過我身邊,就會跟我道歉,連後來我下機了,他們又再度跟我說不好意思,真的是讓我感到不好意思了啊~不過說真的,華航的服務真的超好!按個讚啦~

回國後心境有很多轉變,對過去釋懷了,也能去接受未來了,不如意時,出國走走,真的是一個轉換更新的好方法。

在韓國買了很多雜七雜八,再陸陸續續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