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待了幾年,吃了幾次尾牙,總是在僑園,吃到菜色我都差不多會背了,今年總算是換來新天地了,超想放煙火的啦~

今年走扮演風,主管跟小秘書們全扮成機長跟空姐,帶著墨鏡感覺好帥氣啊!!穿著無塵服的話應該也很帥氣。

總算是有肉有海鮮的尾牙了,不過雖說是幸福年終,但由於景氣越來越差,獎項也越來越不好啊,去年的頭獎韓國行變成大遠百禮卷5萬元。

好貼心的飲料,油切綠!!熱量是0,太貼心了啦,總算不是濃縮柳橙汁稀釋喝到飽了。小菜的青豆豆我都沒吃,我不能接受圓形的豆。

發亮的碗~還有花紋喔,感覺就比較有質感了些。

同事春美自從剪了短髮後就越來越搞笑了~

趁還沒開始吃飯肚子還沒膨脹時趕緊先拍幾張照~

這兩個人我懷疑他們很久了,琇哲連慶生時都帶著這位黑衣大哥出現。


本來想化妝的,但還真的不會畫,最後只好塗了睫毛膏就出發,手拙的我連塗個睫毛膏都塗超久,話說這韓國牌睫毛膏超好用,一整天都不暈不染喔,後面再介紹給大家。

富貴花好月常圓,這..不是婚宴才會出現嗎?花生粉撒很多很香,但有點兒濕潤,嗯,應該炸有一段時間了。

精緻金字塔三拼,這一上來好有氣勢喔~

小魚干醬料醃漬的入味,微微的脆硬,很涮口,好想配粥喔~

海蜇皮微辣,油亮油亮的,口感順滑且QQ彈。

川燙後的五花腿肉薄片搭著微辛辣的醬料汁及蒜末辣椒碎,越吃越開胃。


雞汁紅燒魚翅羹,羹的稠度恰好,不濃,料蠻多的,假粉絲都條條的~好啦,畢竟是尾牙不是婚宴,我們不能奢望有整片的出來~

招牌珍味燒鵝片,我的媽呀~這超好吃的,鵝血的孔洞不大,但滷汁卻是有進到裏頭的,咬下去也不會太軟散,微微鹹度卻帶點滷汁的濃郁會從鵝血裡溢發出來;鵝肉片細緻,吃起來不柴,鵝皮的脂肪潤滑更增添了滑彈感。




清蒸蟹黃雪花魚,魚肉捲成蠻大圈的,勾芡的羹有股淡淡的包覆感,咬開後魚肉的清雅淡緻讓人點頭,不過那豆腐是一般的家常豆腐,如果是雞蛋豆腐就更好了。

蒜茸粉絲紅尾蝦,這蝦子爆多的,大小也OK,大家把蝦子剝的一乾二淨,但最經典的莫過於吸飽湯汁跟醬汁的粉絲了,彈中帶Q的,每一口進入口腔咀嚼都有濃郁鮮味衝出來,這道,渣都沒剩~

泰式小卷&杏片鳳球。

泰式小卷覺得過熟,有點潤,得咀嚼久一點,倒是底下的小黃瓜搭泰式醬汁爽辣順口,我吃了不少。

杏片鳳球,油炸的火侯有控制好,吃第一顆不會太油膩,第2顆開始就有一點了,肉丸子吃起來很緊緻扎實!

本來以為是蝦球之類的,但是吃後才發現是豬肉丸子...後來細看菜單才發現,人家就有寫是鳳球了阿,唉,我怎麼都把尾牙當喜宴吃。

荷香櫻花蝦米糕,微微的酒味跟韭香味,口感吃起來沒有到很入味,粒度偏軟。


挪威鮭魚叉燒酥,外皮很酥,裏頭包了整片鮪魚,跟薄薄一層口味有點重的內餡,吃一個剛好,吃完後會有點小膩感。

養生人蔘燉土雞,雞肉細微的小柴,也不嫩,但卻是吸飽湯汁,所以吃起來也不覺乾澀,湯頭郁甜,讓人訥悶的是,雞頭怎麼會在呢?

紅豆椰汁西米露,不會過甜,紅豆也夠軟爛。

輕乳酪蛋糕,起士味很淡很淡,裏頭還有包著些許葡萄乾,微微的酸甜更增添風味。

泰皇榴椰冰淇淋,蠻濃郁的,但冬天阿~沒甚麼人吃。


除了喝喜酒跟宴會外,我還真不大適應這種裝扮,重點是我不會化妝啦,尾牙時看好多妹都變好正,我也要去學一下化妝~

感謝強哥載我跟琇婷到尾牙會場又送我們回家,明年尾牙(如果我還在的話)換我載你啦!!

希望每年尾牙地點都不一樣,獎項也能越來越豐盛,當然,希望每年都能得大獎

新天地 崇德店 04-22438222      0800-622222

台中市崇德五路345號

官網

http://www.newpal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