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的土產店失心瘋依然繼續,話說泡麵是基本搜刮品,根秀婷兩人各自買了不同口味,本來要交換的,結果才幾天時間,琇婷說他們家已經吃光不剩了....果然人多力量大,我家太少開伙,每樣東西都得吃好久才吃得完....

超級熱愛馬鈴薯的我看到馬鈴薯做成的泡麵就馬上把它放到購物車裡,雖然我看不懂韓文,但是把泡麵煮熟的過程應該是全世界都統一步驟沒錯吧?

馬鈴薯的麵體感覺較綿,摸起來有種灰綿綿感,而起還些微微的粉。

我還加了薯餅讓他徹底的馬鈴薯化...我都喜歡亂加東加西的。

湯頭微微的鹹甜,還有些些微微的辣,買了很多泡麵,發現無論甚麼口味,都會辣,只是大辣小辣的分別。

吃起來不會彈,但是QQ的,而且還能吃到細碎的馬鈴薯纖維喔,而且滑QQ的,還不錯吃。

這是愛戀戚風的私房菜醃竹筍,無論下酒還是泡麵,甚至單吃都很讚!

每塊竹筍都是厚切來著,咬下去很有口感,除了竹筍的脆甜外,還有醬汁的鹹酸甜,很清爽的醃竹筍。



加到泡麵裡讓我覺得我的泡麵好像昇了一個等級,變成飯店煮的泡麵了。

這個我就沒有煮了,因為辣的我會吃不完,我連辛拉麵都得吃很久,那天弟弟煮了給他偷吃了一口,感覺也是濃郁中帶點清爽的辣~

泡麵,真的是王道阿~無論是哪國的,都很好吃。

竹筍在愛戀戚風

http://tw.myblog.yahoo.com/stepphinne-tw/article?mid=16028&prev=16066&next=16017&l=a&fid=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