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除了品嚐當地小吃外,零食當然也是不能放過啦~除了超商超市,在土產店也是買了不少小零食。

這款花生口味的巧克力是團員推薦的,本來是想買較有名的72%跟56%,但團員說這也很好吃所以又跟著買了,這超涮口的,花生味濃厚。卻不會膩口,被我跟琇婷一顆接一顆地秒殺。

右邊的是有名的72%巧克力,愛甜的我覺得太苦了;而左邊的則是白巧克力,我覺得太甜,但小朋友很愛,上次拿給同事的小朋友試吃,結果他一口氣就吃了快半罐。

72%的巧克力罐打開還附有一張有質感的名片紙,裡面都是小方塊,這款巧克力在屈臣氏買會較便宜,那時換算下來大約有差到幾十塊台幣喔!

忘記拍這款巧克力的包裝,是在超市買的像潔牙口香糖的袋包裝,葵花子巧克力,很便宜,韓幣不知300還500,那時換算台幣大約10~14元。

耐嚼的葵花子包裹著一層微甜的巧克力,微苦微甜的,好涮口,本來跟琇婷買了幾包想說回來送人,結果因為太好吃了,還沒回到台灣就被我們吃光了.....

烤魷魚片。

每片都獨立裝一個袋子,避免沾黏影響口感。

雖是薄片,但卻辣得很夠味,配酒很讚,我單吃得配涼的,好辣,口感上易咀嚼,只是辣得很火。

雞腿餅乾沒吃到,當初看包裝可愛買他,但後來一直捨不得吃,後來被我弟秒殺了....

芝麻糖果,這超好吃的,裏頭吃的到芝麻凝結的顆粒,而且不易溶,因此一顆糖能吃蠻久的,甜度上也不會讓人感到甜膩,而且芝麻對身體很好喔~很營養的糖果。

玉米鬚茶,導遊艾蜜莉說韓國女生都喝這個,能幫助消水腫喔。

裏頭是大茶包,應該能煮上許多壺,會不會喝完這些我就從肥布丁變成蒟蒻乾?

石榴茶,韓幣6000,換算那時台幣約168,出國前看到網友推薦,所以一看到他就毫不猶豫地拿了,後來才發現,其實有點小貴,但是因為好喝,所以後來就把他列為下次還要買名單中。




裏頭只有16包,但是好好喝喔,甜得很香,而且超即溶的,熱水沖下去不太需攪拌就均勻了。

這個蘆薈汁也是網友推薦的,果肉真的很多,但是要冰涼的喝才會有甜到腦袋瓜裡的感覺。

韓國的物價雖然不便宜,但真的有很多東西值得一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