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韓國不買些保養品跟大衣來犒賞自己實在是很對不起這人生,雖然不算平價,但質感很有,而且神奇的是,看似薄薄的一件衣,保暖效果竟然也出奇的好,難怪韓國人都不會把自己包得像粽子一樣。

在東大門跟弘大買了不少衣服,很少買衣服的我一次買這麼多算是極限了,裏頭最便宜的也要台幣420起跳,但在買得當下也沒想太多,因為腦筋轉不過來,大約算了下之後就快狠準的下手了,晚上回飯店後跟琇婷在那算旅費時才開始心情低落.....差點把給導遊的小費都給花了。

去韓國一定要買這可愛的小襪子,超好穿的!!上方的相對襪是厚的,穿起來觸感很好,有毛巾襪的底卻有地毯的綿軟,還有些微吸汗效果,穿起來很舒服,厚的一雙韓幣2000,換算後大約台幣56,薄的則是韓幣1000;上方那兩雙都是在下塌飯店附近的文具行買的。

右下方的小鴨襪在便利商店買的,韓幣1300,換算台幣約30幾,很吸汗且服貼,CUTE的是那鴨鴨的嘴巴是立體的,我都穿他到公司唱伊比鴨鴨~

左下方的挖鼻孔襪則是在路邊的襪子專賣店買的,一雙才韓幣500,換算台幣約14,很便宜,圖案很囂張,好笑。


同事推薦的溫水可卸睫毛膏,那天去到美妝店時專櫃小姐也強力推薦,有分1號跟2號,一種是纖長一種是濃密,裡頭還很貼心的附了洗面乳。

纖長版的效果還不錯,大約擦了一次就明顯的被刷長,用量很省,因為刷一次就很長了,兩次以上會顯得很誇張。

濃密版的效果也很好,睫毛瞬間變多。

無論是纖長或是濃密這都是其次,最讓我強力推薦的是他的防水防暈染功能,有天我只擦了它出門,從早上6點多到晚上11點都沒發生暈染或是掉屑狀態,重點是在這期間我還有因為心情不好而大哭過,眼淚嘩啦啦的流,但是睫毛還是一點事兒都沒有,更讓人誇獎的是,洗臉時用溫水些微浸濕覆蓋搓揉(要小力),那些纖維就會慢慢地脫落了,用卸妝油還沒那麼好卸喔,用溫水將睫毛沾濕,不用兩分鐘就能卸睫毛完畢了。

價位的話,那時換算下來大約台幣530左右,但是它的效果,真的比很多專櫃的睫毛膏好用,你有朋友要去韓國嗎?愛化妝的正妹們,託朋友幫你帶一隻吧~

美妝店銷售人員強力堆薦的BB霜,很貼心的還附贈攜帶版,擦起來很輕透,價位忘記多少了,總之韓國行到了美妝店,銷售人員都會推薦這一支,還會搭配著一組BB粉一起推薦,但是BB粉單買就要台幣1000上下(沒記錯的話),沒法搭配在美妝組合裡,所以我們就沒買了,但是後來發現必須要搭配BB粉那清透發亮的效果才會出來,所以要買的話,請記得BB霜+BB粉一塊買阿,那結合在一起的效果就像裸妝般,很棒~

最上方的洗髮精在屈臣氏買的,看到很多格友強力推薦,據說是效果細分,因此修護功能很好,但是我家琇婷洗了之後說也還好,還好他不貴。人蔘去角質的效果超好,而且去完角質後臉是粉嫩嫩的,讓人不禁把手在臉頰上彈啊彈的;洗臉的也很不錯用,洗完後臉都軟軟的;指甲油是在路邊的品牌美妝店買的,2罐才5000,換算下來一罐才台幣70,而且還是品牌美妝店,而且可能成分較天然,所以在擦的時候其實沒有甚麼刺鼻味,缺點是可能化學成分較少,大約兩天就會開始慢慢掉漆了.......

這兩罐是在屈臣氏買的,看到格友強推,到了屈臣氏就順便帶了兩條,位置不是在入口的特價區就是結帳台的附近,一條韓幣1000,換算下來也才台幣28,綠色的是護足的,剛擦時很濃郁,但沒幾下就會慢慢地吸收,接著會有絲絲的清爽,然後你會覺得像是有層保護膜般,保濕效果很好~推

紫色的則是護手霜,價位也是韓幣1000,便宜又好用,有去韓國的話,請去屈臣氏瘋狂批發吧~

韓國美妝啊~除了好用,還是好用兩字!衣服類也都好有質感,只是真的不便宜啊~唉,我還是往師大夜市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