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莊園是去年很底的那幾天去的,那時的楓葉有部分區域黃綠的讓我搞不清他是甚麼葉,現在也不知是紅一片還是落一片,總之,大自然的更迭替換總是讓人讚嘆的美~好想再找時間換地點換時間去看櫻花。

黃綠色的楓葉反而更感鮮明活力。

把小孩搞哭又把他搞笑,我說,你要不要等他長大,20年計畫能從現在開始培養還不算遲

到底是翔聖大哥溝通能力太強還是這小孩完全是老江湖,這兩天第一次見面就彷彿認識幾百年了,生意來生意去的。

這座橋也是必拍景點,站在這橋上,曬著光,不細想,會覺得身在國外。

我掉了...好多東西......。

就說叫你準備20年養成計畫了喔~

翔聖大哥很誇張,不只小女孩黏他,連小男孩都生出了小鹹豬手。

唉,我的墨鏡咧?

這是QQ怡,兩小孩的媽,我說翔聖大哥,你看到底要哪個,男的還是女的,趕緊下聘訂你的20年養成計畫吧,我當你的媒人婆,禮金打8折給你....


最近很喜歡拍意境照,看不清楚的最美....

這一區噴泉區還泛著雲霧,超人間仙境的啦~

人間仙境區有條小棧道可供行走,很濕滑,所以要小心步伐~由於雲霧水氣的關係,很幸運地拍到彩虹,看到照片才想到忘記在這演OPEN將。



水珠露水讓聖誕紅變的鮮豔欲滴。

小小型的瀑布更增添意境美。



如果水流再緩些會更讓人迷戀吧。



可惜是冬天,水露沾濕身體會冷,不然很想再去那走個10圈8圈的,我想要演OPEN將啦~

新社莊園裡很貼心的還隨處附設洗手台,但都是大人身高,若有小朋友身高的就更好了,畢竟大家都是攜家帶眷的出遊阿。

新社莊園 04-25825628

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167-1號

入園時間

平日 09:00~18:00

假日 08:00~18:00

官網

http://www.summit-resort.com/index.html#/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