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莊園真的挺大的,我們在裏頭散步走馬看花的也玩了一整天。本來想說野餐的食物應該夠,結果待太久把食物都吃完了,所以就在裏頭用餐囉~

我覺得老夫老妻這樣一塊出來賞花看鳥的很溫馨。

無論點甚麼餐點配菜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是主菜差異。這道好像是沙拉雞排的樣子,雞排炸得蠻酥的,還不錯吃。

配菜的杏鮑菇炒大白菜,脆脆的,只是有一點點小油。

這個涼拌海帶還不錯,有韌性。

濃湯的料還算多,喝起來挺溫暖的。

事隔一段時間,我也忘記這是甚麼了,這雞肉還蠻嫩的,雞皮的部分也不會油脂太多,好吃。

梅子釀雞肉的樣子,很營養,裏頭都是大塊的根莖類蔬菜。

燉煮的蠻入味的,雞肉跟湯汁都泛著淡淡的梅子味,只是雞肉雖不乾柴卻有點老。

草莓果凍小朋友吃得不亦樂乎,附餐的不知是甚麼茶類,超好喝順口的。

裏頭有很多區域都能讓你賞鴨餵魚,還蠻愜意的。話說這隻鴨,我那時一直認為他是鴛鴦,還跟朋友爭論許久,結果原來她是綠頭鴨喔?

有很多區域真的很國外。

不知怎地,覺得這小徑很有FU。

這幾段,看過笑笑就好~純屬娛樂效果阿~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一系列照片怎麼拍出來的。




以前我都替朋友設計搞笑對白,這次娛樂一下自己~

有啦~我真的瘦了一點了

新社莊園應該是隨時都有人在整理,因為落葉都不大會落到步道上來。



這真的是落葉,不是我拔的~話說這落葉之所以吸引我注意,是因為他長得像箭頭。

從無到有.....世界很奇妙。

這兩人,明明就第一次見面,怎麼相處起來還蠻父子的 ? 考慮收起來當乾兒子啦~

這小子...真的很活潑,而且很搞笑

覺得新社莊園真的還蠻好逛的,能在裏頭散步上一整天,不過還是平日人少的時候來比較適合拍照。

新社莊園 04-25825628

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167-1號

入園時間

平日 09:00~18:00

假日 08:00~18:00

官網

http://www.summit-resort.com/index.html#/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