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法森的大名許久,但它的價位也讓我卻步許久,這天感謝三哥跟琇婷幫我慶祝生日,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饗宴。

法森位於低調的大忠南街,平常很少到這裡來,這天在找尋法森時發現附近有間若柳一筋好多人,把它放到口袋裡,下次要來吃。

據說這法式小品許久沒更換了,讓我想起西堤的咖哩鮮蝦也是一直沒變,如果感情也是一直不變就好了,誰都,不變......。

我對酒一向不行,第一口臉開始泛紅,第二口開始變蝦子,到第五口就開始吐了....。

水資酌收30元,沒記錯的話,有氣泡水跟礦泉水能無限暢飲,都是冰涼的,需要熱水記得另外跟服務生說喔。

桌邊的一朵玫瑰鮮豔了整個畫面。

擦的啵亮的水杯也是有腳腳的。

法森的MENU是不借拍的,因此若是想知道今天吃了甚麼東西下肚,點完餐後事先告知服務生,在妳離開前就會有一份手寫MENU送到你手中了。

現打的高纖蔬果汁,微酸微甜的還帶點小纖維,像是不加糖的新鮮波蜜果菜汁,好喝,可惜去掉冰塊後真的沒幾口.....

這麵包的外皮烤得酥脆,裏頭卻有著了氣孔與輕盈,輕輕一壓就塌陷了,重力與輕飄並存,口感很棒;那玫瑰花奶油美的讓人捨不得取之阿~

法式三小品。

藍乳酪佐蜂蜜核桃,我喜愛藍乳酪那獨特的濃郁香氣,只需少量就能馥漫整個口腔,蜂蜜核桃的蜜甜還隱隱在其中穿梭,可惜的是泡芙口感是軟的,如果是脆的口感應該會更棒。

普羅旺斯醃蘑菇,口感很富足,蘑菇被橄欖油層層包裹住,吃的出那酸郁及潤澤。

煙燻鮭魚佐芥末子,烤得酥脆的麵包片卻掩蓋不了鮭魚潤厚的光芒,芥末子微鹹的口感在其中點綴,三種食材一同交織,在嘴裡編寫出了樂章。


薄荷蜜瓜帕瑪生火腿,感謝三哥還幫我們分食,果然是好男人!!

哈密瓜太甜了,甜到我都不知道火腿味道如何,好想拿湯匙來挖整顆哈密瓜當飯吃喔。

凱薩沙拉,微微的蒜味,每間的凱薩沙拉都或多或少的有差異,法森的凱薩沙拉還加了水煮碎蛋增加溫潤口感。

炙燒金槍烏賊鑲海鮮搭香草沙拉,烏賊炙燒得剛剛好,軟硬度適中,口感不會太韌,裏頭藏著的紅花飯香氣十足,香料香跟炙燒的香氣一同吞嚥,好棒。

松露野菇雞清湯,松露濃郁的香氣在湯滑入喉中的那一刻散發滿溢,清爽的濃郁;雞肉慕斯小丸打得很細緻,竟有種近似入口即化的口感。

卡布奇諾蟹肉玉米湯,喝起來像是加了熱牛奶的玉米濃湯,很暖,很暖。

起士焗洋蔥湯。

加了牛骨頭下去熬的洋蔥湯味道濃郁,料很多,很燙,我喝了好久好久。

龍蝦大餐需使用的的洗手手水。


蒜茸清蒸波士頓龍蝦。


龍蝦肉Q且彈,而且緊緻又新鮮,尾部的肉更是嫩Q彈皆具備,雖採用蒜茸手法料理,蒜味卻淡淡地,但神奇的提出了龍蝦的鮮甜,讚~

燒烤紐約克牛排與小甜蝦迷迭香風味。


牛肉的熟度跟預期中的不大一樣,表皮有點兒過熟了。覺得法森的牛肉很雅緻,肉味不大重,咀嚼沒幾下就會慢慢融化,蠻清爽高雅的。

香煎鮮鴨肝襯帆立貝嶼黑松露蕈菇燉飯,鴨肝的肝味有點重,而且有點苦味,感覺鴨肝太熟了,但是那焦香氣很棒 ! 燉飯帶點米芯,會越嚼越香且口感很棒!

食物拍不美那就把人拍美吧~

雪藏巧克力凍糕佐覆盆莓沙司,巧克力偏苦,一旁的潤澤鮮奶油好好吃。

杏仁蘋果酥派與香草冰淇淋,這蘋果派雖然只有薄薄一片,吃起來卻有層次感,蘋果的香氣跟酸甜都在,烤的酥熱,上頭卻搭著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十足的搭且好吃阿~

松露冰淇淋搭布里歐奇,布里歐奇口感蠻扎實的,感覺像緊緻的麵包。

法森的服務生很細心,聽到我們言談中聊到慶祝生日,於是在餐點到齊之後,驚喜地送上生日甜點幫我慶祝,讓人感到驚喜又貼心。

生日快樂,希望這天所許的三個願望都能實現。




熱的花果茶。


謝謝琇婷跟三哥陪我過了個難忘的生日饗宴,可惜三哥趕著上班所以沒拍到大合照。

大家都要幸福喔~

法森的服務很好很好,那天坐的是樓上的位置,但當我們用餐完畢離開之後,一樓的服務生看到我還是每人都來一句生日快樂,讓我好驚喜,被記住的感覺很好。如此細心完美的服務,難怪連平日都高朋滿座。

法森小館  04-2372-1339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