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逛完書局培養完氣質後,在路途中發現一間新開的爆漿紅豆餅,看到爆漿兩字當時就覺得這應該是非買不可,我最喜歡料多實在的食物了,像我自己包餛飩都喜歡包肉包很多然後變成水餃.....

話說這間到底甚麼時候開的,我常經過怎麼都沒發現?

剛烤好的紅豆餅會放在洞洞網上排排站保溫,購買的時候已經過了促銷時段(12點~15點),所以是買10送1。

老闆娘在裝袋時會叮嚀說要趁熱吃皮才會脆,過了一段時間就會變軟皮了,若是吃不完能放冰箱隔天再烤熱吃。

一烤好馬上吃皮真的是微微的脆,因為皮還蠻薄的,但因為餡太多了,所以大約將近10分鐘就會開始軟,過了10分鐘後就會開始軟趴趴的皮黏紙袋。
奶油口味的話口感蠻溫潤的,不大甜,餡真的很多。



紅豆口味甜度適中,吃的到紅豆顆粒喔!

芋頭口感也偏溫潤,芋頭味重,也不大甜。

蘿蔔絲口味,鹹鹹脆脆的。

起士馬鈴薯,這超好吃的,馬鈴薯泥的溫醇搭上遇熱融化後鹹鹹的起士,吃起來有焗烤馬鈴薯的感覺,雖然超過10分鐘後皮已經不脆變成軟趴趴了,但這爆漿的起士馬鈴薯還是擄獲了我的心~

紅豆餅是小時愉快的記憶,最近有點想回憶小時候,於是迷上紅豆餅,看著它從1粒5塊漲到現在變成10元,心裡也感嘆了下,我果然長大了...

本來都只偏愛甜口味,但吃了這起士馬鈴薯口味之後,我決定以後去都買這味就好。

爆漿紅豆餅 0980-858910

營業時間 12:00~20:00

一粒10元  買10送1

台中市大里區成功二路16號(圓通自助餐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