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東海商圈亂逛,發現有間感覺很創新的古都梅花燒,當下就奔過去了,雖說是古都梅花燒,但年輕老闆髮型可是時髦的很,應該會吸引很多學生妹喔~

就是看到口味很多才奔跑過去,我每種內餡都想嚐一口。

8個40元,有搭配好的組合,也可以自己選擇。

原味不含餡的雞蛋糕1粒才2元,我看超多人買的,2元真的好便宜,10就能吃撐了。

營養的雞蛋跟鮮奶調製而成,看到這段話我就流口水了。

內餡都瓶裝在旁邊等著填充。

一粒2元的原味雞蛋糕,上頭還有可愛的LOGO,看起來也酥黃的好誘人,我下次去要換買這個。

我覺得餡料還擠蠻多的,而且老闆動作蠻順暢穩定的,不會因為人多就加速流程耽誤品質。

我的有餡梅花燒好了~

我們選了4種口味,巧克力、抹茶、奶油跟藍莓,8個一組排排站好。

福氣的福字,拿裡來有點軟趴趴的,裏頭的餡料有沉重感。

蓬鬆的外皮咬下後熱燙的內餡會噗激的跑出來,奶油微甜,不膩,跟雞蛋糕好搭好搭,咀嚼沒幾口他們就融化在一起了。

每個餡都好多,而且都不會很甜膩,抹茶的也好吃,不苦,微甜還有淡淡的茶香,因為是奶油餡,所以口感還算濃郁。

巧克力就蠻濃郁的,濃稠感有點重。

大約吃兩個就會有飽足感了,因為餡很多,所以其他的我們就留到宵夜吃,結果口感就差好多,建議還是剛出爐就馬上不顧燙的猛吃,推奶油跟抹茶,我覺得很好吃又不甜膩。那天每個排隊的人都有買原味的雞蛋糕,下次去我要換買那個。

古都梅花燒~鮮奶雞蛋糕

東海商圈裡,很斜的對面是屈臣氏跟有名的烙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