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公司有市集特賣會,裏頭有一攤就是我肖想很久的水母吃乳酪,當下其實好想買的,但是小小一個要價450我真的買不大下去,雖然兩盒特價800,但我還是買不下去,因此只好帶著試吃後的美好感動跟他說再見~

結果沒想到隔兩天跟同事去鹿港看燈會,企鵝兄竟然帶了他在公司買的水母吃乳酪來給大家吃早餐,我開心到都想噴淚了~超級無敵感動的啦~

水母吃乳酪的創造原由很感人,一對恩愛的夫妻,老婆有乳糖不耐症,但又愛吃乳酪蛋糕,因此多才多藝的老公創造了此款高濃度乳酪、不加奶油不加膨鬆劑只加微量蛋的純乳酪蛋糕,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由於口感細膩像是水母,再加上是為了愛妻研發的蛋糕,因此取名為水母(台語發音近似水某)吃乳酪。

黑色的盒封更顯發亮的水母亮度。

這真的,很浪漫,一個男人為了她深愛的女人去用心學習製作一件事。

熱量的話,跟其他間的乳酪蛋糕比起來,算是比較低的,所以可以多吃幾片?

小小的一盒裏頭有10片。

看起來細緻滑順,大約3口就能吃完他。


口感很棉柔細膩,不會像日出的吃起來很厚重,感覺很純,很綿滑,有股絲絨感,底部的餅乾底也很細碎軟鬆,我一次可以吃3個都沒問題。可惜的是可能因為製作成本高,所以價位也跟著高,一盒就要價我半天薪水了,為了吃,得多賺點錢才行,最後再一次感謝企鵝兄給了我這麼好吃的早餐。

水母吃乳酪 東山店 04-24392737

台中市東山路二段60號之2之1

官網

http://www.jellyf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