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跑到電影院,想說開演前的空檔跑來第二市場覓食,結果下午時刻,沒想到好幾攤都大排長龍,之所以吃到阿嬤ㄟ店也是因為剛到時恰好有兩位客人起身剛走,因此很幸運的一到就有位置。

可惜胃太小,不然這種古早味很想每種都來一款。

綜合湯,裏頭很多料,有豬血、黑輪、油豆腐、貢丸跟魚丸。油豆腐吸飽湯汁後鬆軟多汁,很好吃,貢丸口感細膩不粗糙也很棒。

乾的甜不辣,軟彈中帶點Q勁,鹹菜不會太鹹,加點小辣更增添風味。

很無敵的三合一,有香煎米腸、香腸跟芋頭糕,香腸已經賣完了,因此變成大份的二合一....。芋頭糕表面煎的酥洽,很香,口感很厚實又帶點綿密,米腸也是外皮微微的酥,內部飽滿扎實,難怪看到大家桌上都人人一盤。

黃乾麵,乾扁麵條微Q又帶點嚼勁的口感很棒,上頭那一坨油蔥肉燥很香,辦一半就是傳統好滋味,桌上還有麻將供顧客淋取,吃完原味後可再變身為麻醬麵。


碗稞,口感綿密,好多菜圃,上頭餡料沒有肥肉所以不油膩。

第二市場真的好多無敵小吃,下次要早點去排隊~

我那天是下午1點多去有些東西就賣完了,所以請早點去喔~

阿嬤ㄟ店 04-22226621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第二市場中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