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堃子是10年交情的舊同事,話說之前那一票同事都結婚生小孩去了,只剩我跟其他幾個還在撞榴槤(台語發音),你們這幾個,總有一天要全部都給你們炸回來啦

話說堃子本名不叫堃子,叫振堃,之所以會有這個綽號是因為他好迷濱崎步,迷到每張CD都要買2張,一張收藏供奉一張拿來聽,當初想說他這麼愛日本,名字裡就擅自給他加了個*子*,沒想到大家聽起來順口,就這麼被我們叫了10年,連我媽媽也一直以為這是他的真名,還納悶怎麼會叫堃子,重點是多年後我們在研究這個綽號由來時,我完全忘記是我取的....

堃子電腦亂強一把的,組裝還是下載跟一些雜七雜八的都難不倒他,所以我電腦有問題還是要灌一些軟體之類的都會麻煩他,由於我的個性有點機車,所以每次只要是重灌,他就得在我家待到半夜再騎田野小路回到他那位於郊外的家,因為有他,所以電腦方面我真的沒在怕的,他是我的御用電腦工程師,但也因為這樣,我變成電腦白癡,連下載軟體都很弱,因為只要我一聲令下,說錯了,是一句真心又誠懇的拜託,他就會幫我把電腦處理到好。這10年的交情,真的很珍貴,有你真好。

不過我一直好想問你,說真的,堃子,你是不是愛上我家電腦 ?

堃子說他都沒試菜,因為很多親朋好友都在大和屋大里店宴客,因此他訂喜宴時第一個就直接下好離手大和屋。

堃子內心是個悶騷的人,因此婚紗也走甜蜜搞笑風,看他笑得嘴巴都要裂了....不過結婚本就是件開心的事。但以後如果是我,我想拍唯美風~

進場時由工作人員幫新人開路,還有泡泡機在製造泡泡,好唯美喔~我也想被泡泡包圍。

說真的,堃子,看了你10年,我一直到現在才發現你蠻帥的.....

一開始會由大廚替主桌開菜,我一直覺得這位大廚很像海賊王裡的人物,攻打騙人布村子的那個壞人,但是我跟朋友討論之後,他很慎重的說不要因為人家戴眼鏡就把他當成海賊王裡的人物。

上次大學同學婚禮也是在大和屋,但是在崇德店,所以菜色都差不多,但是這次有註明不能把生魚片船小龍蝦帶走,但是我們那桌的阿伯還是拿走了阿,而且連酒都拿走了,害我都不能帶回來孝敬我舅舅。

那隻小龍蝦真的很可愛,只要是小孩都會想把它帶回家吧。生魚片一樣是厚切的大片,新鮮的不得了。

龍蝦沙拉盤,食材也很新鮮,喜歡它的配菜不只有生菜還有脆脆的沙拉蘆筍。

魚翅雞湯,料很多,湯蠻濃郁的。

看到這道紅蟳河粉蒸我超興奮的,因為紅蟳鮮美的湯汁都會被粉絲吸得一乾二淨,所以興沖沖的盛了一大碗,結果.....吃起來像一般的河粉,沒有很鮮美,可能是蒸的不夠久吧。



豬肋排上頭還淋了蜂蜜芥末醬增添風味,記得去吃別間的豬肋排都是輕輕一剝就骨肉分離了,可是這裡的我得手嘴並用才能把一根豬肋排啃完。


海鮮鍋料滿到蓋子蓋不太住,湯頭還蠻鮮美的。



我覺得新人最辛苦的事那天不能吃到飽,只能喝到飽....

我喜歡這種清蒸的魚,醬汁微鹹又帶點鮮甜,肉質細膩。

綜合炒海鮮,特殊的是有加菱角下去炒,還勾了點芡,增添滑潤口感。

米糕有點地方還是白色的....

輕乳酪起士蛋糕,挺清爽的。

放心啦~我認識你10年,一直到現在才覺得你帥。

親愛的堃子,看到你幸福我也很替你開心,雖然那紅包我包的有點不捨,記得要回禮給我嘿~我是兩個人去,你別給我兩大一小來,這樣我就吃虧了啦~哈,開玩笑啦,不過有天我也要給你狠狠炸一次。

雖然都是大和屋體系,但餐點方面我比較喜愛上次去的崇德店,不過服務的話我比較喜歡大里店的。

大和屋 大里店 04-24865488

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2號

官網

http://www.truecolor-ad.com/yamatoya/index.htm

布丁信徒~大學同學育秀甜蜜蜜婚禮~大和屋

http://tw.myblog.yahoo.com/jw!cYRCiQaRL0cFQjbOppk-/article?mid=9192&prev=9707&next=7773&l=f&fid=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