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琇婷看我減肥減得辛苦,所以都不敢找我出去吃吃喝喝,前陣子都一直找我運動,這天也是走休閒風,我們一行4人上了溪頭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順便鍛鍊一下身體,本來打算要攻頂的,但一路走走停停,也在山上散步了5個多鐘頭,時間過很快,卻連個山頭都沒攻到,回到家還被弟弟笑....。

一路上就看胖達拿著他的V8一路維持同樣的姿勢自拍,原來他的大頭貼照姿勢不變是這麼來的,以後可以請同行的友人幫你拍照啦~

好愛我的超廣角相機,隨便拍都能把人抓進來,不過大家都眨眼是怎樣?不要以為戴墨鏡就看不到了,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天氣有點冷,雖然爬山會流汗,但該帶的禦寒物還是得帶,我們還帶了一堆零食上山,7-11品牌的洋芋片好好吃!

胖達很專業的在察看路線,請帶我去有遍地黃金的地方~。

就說鏡頭不會說謊,上一秒還精神奕奕,下一秒就呵欠連連,放假日的早起,大家都在恍神。

才剛啟程,但已經充滿希望的想攻頂。

寶寶三兄妹很開心地講起相聲。

有遊園車,但是身為勇壯的青少年,我們當然堅持要步行阿,運動!運動~




證明我來過~

覺得溪頭裡面規畫得很詩情畫意,隨處可見巧思,還有夢幻的小白馬,雖然是鐵鑄擺飾啦,但是就感覺很童話。

我的王子怎麼沒在白馬上?

隨便一處拍起來都是光影交錯,好美。


當陽光透過枝葉灑下來,很像神光,我看得傻了,好美,想讓你看見,我們的記憶只停留在搭慢車上,那段時光,還真沒一塊出去走走。

這張好笑,頭上不知哪時冒出草。

這麼美的地方,覺得人就算搞笑也很有氣質。

途中經過幾處橋,望眼隨便看,抬頭看,四處都是蜘蛛網,看得我頭皮發麻,我超級怕蜘蛛的。




胖達說想拍朝露的蜘蛛網.......

這段無遮蔽的石板路盡頭有一群老人家坐在那曬太陽,我們要攻頂,所以就繼續往上走。


好喜歡這種隨手拍就隨手美的光影,我讚嘆了。

我相信未來會是美好的,有妳真的很好,親愛的琇婷,謝謝妳總是在我身邊,我們一起互相扶持一起幸福吧~

影子拍起來很有感覺,重點是我能欺騙自己我長高了~哈,我能假裝在我旁邊的是賀軍翔嗎?

溪頭真的超美的,只要不去注意到遍布的生態蜘蛛網的話,真的是美到讓人讚歎到不行。

溪頭森林遊樂區  049-2612345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森林巷10號

開放時間 AM7:00~PM5:00

官網

http://www.exfo.ntu.edu.tw/sitou/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