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鯊魚咬吐司是某天琇婷在逛FB社團時發現的,看熱好吃肥肥的FB好友們一窩蜂的糾團去吃,就在那跟我堅持說,下次吃飯要吃這間,因此我就約了格友可樂大哥在這吃飯。話說一開始是要約大里的草莓王漢堡,結果沒想到吃飯時間還沒喬出來,他已經先跑去吃了;所以確定好吃飯時間後我就另改地點為鯊魚咬吐司,結果我才剛跟他說完隔兩天他又給我先偷跑....這次我就跟他說,因為我好想吃這間,所以他只好委屈點短期內去吃他兩次。話說可樂哥阿,下次吃飯我一定要當天出發再跟你說要去哪吃~

很跳的明亮黃,位於學士路中山堂對面。我喜歡它上面被咬一口的吐司招牌,好可口,難怪連肉食主義的鯊魚都離海而來。

早餐的英式紅茶能免費續杯?!我要找天來喝到飽。因為她的早餐看起來真的很可口,我絕對不是為了續杯紅茶~絕對不是喔~

裡面裝潢很活力,位置也還算適中寬敞,有面牆還有整面鏡子,可以邊吃飯邊注意鬆餅屑有沒有黏在臉上。

名片設計的很可愛。

早餐吃這樣太豐盛了,食量不大的能兩人吃一份,午餐吃的話,會飽~

這印刷精美的MENU能帶回家喔~真的,是服務親切的服務人員說的。

由於草莓鮮甜的季節已過,因此看著MENU上可口的草莓鬆餅停止販售,只好轉戰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這鬆餅超厚的,吃起來鬆軟厚實,還蠻有飽足感的,微苦甜的濃郁巧克力冰淇淋溶化後變成SAUCE,覆蓋在飽滿扎實的鬆餅上,入口盡是滿滿的巧克力香。

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土司外皮微酥,咬下後內部是鬆軟的;生菜新鮮又給的大方,層層推疊吃起來很有層次感,濃郁青醬抹在吐司裡邊,一口咬下時,青醬的馥漫香氣會隨著咀嚼而散發溢滿口腔,歐姆蛋捲的溫潤會隨著咀嚼適時的包裹,厚片洋芋片的口感涮口不鹹,我喜歡。

羅浮肉蛋布丁土司,有蜂蜜有蜂蜜~

還附上了解膩的酸黃瓜,但很神奇的他的酸黃瓜像是自己手工醃漬的,沒有我敬而遠之的酸膩感,吃起來挺清爽的。

沾上蛋液下鍋微煎的厚片土司,真的很厚,不過一旁的火腿肉也輸人不輸陣的厚切來著。

這半熟蛋,我在下手時真的很想讓時間停止。

看這蛋液,我又想來碗滷肉飯了~蛋很新鮮,土司跟火腿肉被些微蛋液包裹著吃起來有種暖暖的濕潤幸福感。

木瓜牛奶冰沙,滿滿的一杯很香醇濃,但我最愛的還是南北第七家~

鮮榨檸檬鮮奶冰沙,可以再滿一點啦~

近聞會有種淡淡的香氣,裏頭有檸檬碎碎顆粒喔,吃得到果皮跟果肉,鮮奶味不重,應該是平掉檸檬的酸了,比金桔檸檬還要不酸,很順口的清爽,我覺得還不錯喝。



炭焙黑咖啡,貼心的可樂哥讓店家送來混糖(黑糖加冰糖)因為他不知我們習慣加甚麼糖,看在你這麼貼心的份上,好啦,親愛的可樂哥,下次聚餐地點我會在出發前2小時告訴你




最近有努力吃吃喝喝,要把凹陷的臉頰給補回來。



可樂哥是個愛狗的人,家裡養了三隻大型犬,每天光帶愛犬散步就得繞遍家附近的大街小巷數次了,難怪怎麼吃怎麼瘦。不過話說他很神奇,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當赴約時間將近,我戴著口罩跟安全帽在鯊魚咬土司對面公園停車時,他剛好停好車從我旁邊經過,竟然一眼就認得出是我 ! 難道是我變瘦之後頭上散發出"我是正妹"之類的光環嗎 ?


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沒想到認識格友還能認識到鄰居,有夠神奇的,更神奇的是,可樂哥還是琇婷的學長,而且也一樣愛狗,那天他們在聊狗狗經聊得不亦樂乎,我在旁也吸收了不少知識。

鯊魚咬土司的土司系列還真的好吃,而且吃得飽,服務也很親切喔,趕快拿起電話預約吧~

鯊魚咬土司  04-22015288

營業時間 : AM 07 : 00~PM 22 : 00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