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媽媽很開心的拿著一盒熱騰騰的包子回來,說是舅媽拜託朋友買的,說這間包子超好吃超好吃,舅媽的朋友還特地衝到大肚去排隊,當下聽了雖然已經吃飽飽準備睡覺了,但還是抵擋不住口腹之慾吃了2顆大包子。

蠻大一盒的,口味也很多,舅媽理解到我們這群小孩都是無肉不歡,因此買了鮮肉包及竹筍鮮肉包。

裏頭很貼心的附了2包辣椒醬,掀開白紗後那白白胖胖的包子讓人很想咬好幾口。

上層有紅點的是竹筍鮮肉包,下層雪白白的是鮮肉包,一大盒共16個。上網查了下,發現價格也是便宜的驚人,鮮肉包跟竹筍鮮肉包這麼大一顆才15元。

鮮肉包的肉帶點微微的肥肉,但吃起來是潤滑的效果,一點都不會膩,那郁濃的肉汁慢慢地染上鬆軟綿的包子外皮,就像白飯淋上肉燥一樣,古早味的一絕阿。

這竹筍鮮肉包料有夠多的,每吃一口就掉一次渣,竹筍的脆增添了清爽度,讓人讚嘆的是他的麵皮,咬下有淡淡的麵粉自然甜味,大自然的香味散發,鬆軟綿柔,單吃外皮也很棒! 他已經把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上海點心寶座奪走了~

他真的,好好吃~下次要特地去買其他口味

品香包子店 大肚總店 04-26936234.   04-26930550

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8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