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28個年頭,連鹿港都沒去過,被朋友笑了很久,這天感謝親愛的企鵝兄還有琇婷及翔聖,帶我這個鄉下俗來見世面。趕在台灣燈會結束前一天來到了這古色古香的鹿港小鎮。

話說這次燈會好大喔,分成好幾區,加上鹿港老街,從一早來到晚上都還沒逛完。

通常上車就睡覺的我,這次因為第一次來鹿港很興奮,所以只睡了一小段就開始在車上自拍起來。

這區的主燈是閃閃發亮的七彩龍,好美喔~

雖然是一大早,星星都還沒點燈,但已經有一些人潮了。而且好多造型花燈喔,這一小區已經讓我看到嘆為觀止了~因為有好多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各位鄉親父老~我來到鹿港了,以後不要在笑我鄉下俗了~話說這裡每個花燈都好有造型。

我不知道為什麼憤怒鳥跟超人貓會跟絲瓜棚擺在一起。

這次的花燈都採環保風,最讓我驚喜的是這個絲瓜棚,用綠色塑膠袋做成葉子,菜瓜布做成蝸牛,超有創意的啦~

綁上緞帶的蝸牛很可愛。

前陣子減肥減到臉都凹陷了,同事還說不清楚我的兩頰到底是凹陷還是酒窩...所以現在都鼓起氣來吹。

好懷念的童年,豆豆龍~我的龍貓巴士呢?

很多知名的卡通人物都有出現,這是珍珠美人魚?

我喜歡這個親子閱讀熊,不過熊弟弟,你這樣看書太近了,會近視。

身為海綿寶寶粉絲的我,看到它超興奮的,不過怎麼沒看到他的寵物小蝸?

除了花燈外,還有一些孩童創作的新花樣,想當初我也是很有創意的小孩,只是年紀越大,勇氣越小,不太敢去嘗試,創意也就慢慢沒了。

這超氣勢磅礡的啦~

超級手工的,一定花了很多時間跟心思,給你按好多讚~




小時候的童年回憶,無敵鐵金剛。但我怎麼只對新白娘子跟真善美有印象?




除了懷舊卡通人物篇,火紅的卡通人物也是有出來應景的,真的是跟著時代潮流走阿。

所有女生小時候的玩伴,小時候都夢想著要嫁王子住城堡,有好多換不完的衣服甚麼之類的;小時候這樣想是夢想,過30歲再這樣就是幻想了。

還有宗教花燈喔。

這個靜謐花燈上的秀雅字跡寫的是心經。

太多造型花燈了,看得我眼花撩亂。

鹿港燈會很精采,花燈多到我一早去到晚上離開將近快10個小時,沿路吃吃喝喝賞花燈,都沒賞完。

2012燈會在彰化鹿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