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麥片跟起士部落格重複看到小美布丁蛋糕時,就想著說有來彰化一定要買,恰好今年燈會在鹿港,鹿港離秀水路程也不會太遠,因此就每天在企鵝兄旁碎碎唸,感謝他規劃好一切行程,讓大家整天吃喝玩樂得很開心。

不過話說番花路真的是在田野間,雖然說企鵝兄車上不只我一人,但開在田野間還真害怕他會把我們大家載去賣,唉呀,企鵝兄,我肥肥的,賣不到甚麼錢啦~

外觀看起來像一般的住家,但是會擺設幾隻旗子,也有招牌。



入門想說都沒看到人在排隊或是購買,擔心會否踩雷,但在轉頭看到這堆疊疊樂高的盒子,就不大怕了,疊成這樣生意應該很好。

有國家掛保證喔 !! 這樣就更不是雷了,反而讓人好期待。

其實我想說是自己要吃,買NG的就好了,但是老闆沒主動提,我也不好意思問,所以還是都買了原價的。


老闆詢問完顧客想要的口味後,就趕緊入門包裝了。

我跟企鵝兄很失心瘋的一人買3個。



本來想說海綿蛋糕應該室溫放上3-5天沒甚麼問題,結果看到盒上說明打去問老闆,真的當天沒吃完就要冰,可能是因為加了布丁在裏頭又不含防腐劑的關係。

巧克力口味。

超好吃的,巧克力味好濃郁,而且鬆軟中帶點綿,我一個人可以瞬間吃掉半顆,下次去要再買。

黑糖口味,黑糖濃到有點甜,不過口感很細膩,是3種口味蛋糕裡最棉的一個,而且還帶著一點點濕潤感,吃完後不會覺得嘴巴乾。

原味的小美布丁蛋糕。

吃起來清爽,而且很蓬鬆,口感卻不粗糙,柔柔的,很有空氣感。

就蛋糕口感來說,小美的介於戚風與海綿之間,口感跟一般坊間的不大一樣,而且又好平價,很大一顆卻100有找,雖然開在田野間,但有去彰化的話,真的能去找尋他。

小美布丁蛋糕  04-7690617

化縣秀水鄉金興村番花路2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