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仙山繞一圈看沒有櫻花之後,下山途中果農夫婦倆提議要去吃魚之鄉,果農兄沿途一直稱讚稱讚再稱讚,直說上次跟朋友吃了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這次就直說要帶我們來吃好料的,沿途一直誇獎,讓我用聽的就口水直流了。

由於是午後時刻,太陽熱的能在地面上煎蛋,因此都沒甚麼路人,我們在空曠的路上開阿開的,遠遠就看到好大的魚之鄉,當下看到這招牌想說應該是一般的海鮮餐廳,沒想到進入餐廳後才發現,有些角落跟布置很美,有讓我驚為天人到。

這布簾招牌跟剛才看到的大字報招牌有落差。

不用懷疑,這是魚之鄉的餐廳沿途道路風景,霎那間我還以為來到那個景觀飯店還是戶外庭園,有點錯覺。

這兩人沿途很認真地在討論脂肪的問題,話說果農兄婚後跟婚前都一樣的幸福肥。

話說這你不是婚前就知道了嗎.....不過果農兄娜啤酒肚還真的很像阿伯,下次再把照片放上來。

這座小木橋底下的小湖泊養的都是鱘龍魚喔。

似乎是依魚類年齡大小來分區域,有好幾個區塊跟魚池都養著不同大小的鱘龍魚。

怕魚漂走還做了網子,也能攔截落葉。話說東勢果然是水源保護地,這水好清澈喔。

除了養魚外,也養了綠頭鴨,好詩情畫意喔。

有一隻鴨好像被孤立,我看他都一隻鴨游泳。

這隻鴨也一隻鴨。


東勢很神奇,路邊會發現許多人家門口都種著櫻花樹,魚之鄉是餐廳也種了幾顆,而且開得好茂盛,比八仙山的櫻花林還要多櫻花,總算也是看到了粉紅色小天空。

由於老婆QQ怡身體不適,因此果農兄很稱職地當起奶爸,抱著心愛的女兒四處溜達。





櫻花真的好美喔,而且魚之鄉的櫻花樹不大顆,因此站高點抬頭就能凝視,那美,讓人讚嘆了。

這裡好像小植物園,還有豐厚的石蓮花。

鮮黃小菊花。



這甚麼花我們大家都猜不出來,這比立可白還白的白也好美。

伴著花拍照真的很意境,第一次吃飯吃到這麼愛拍餐廳外的景色,在餐廳外拍得比在餐廳裡拍的還多,而且用完餐後已經是有點微微徐風的時刻,賞花看魚的,散步起來很愜意。

魚之鄉 04-25943319

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1段松鶴1巷20-1號

官網

http://www.sturge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