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鱘龍魚大餐後,昏沉沉的午後是要來愜意一下,再加上好友多年未見,總有說不完的話,因此來到了果農兄強力推薦的云饌景觀花園喝下午茶。

沿路上沒有甚麼店家,每間都隔的有段距離,從外表看起來一般般的云饌,進入之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穿太厚了~

穿過餐廳區來到庭園裡,綠草如茵,讓人好想在草地上翻滾拍戲演一場廣告。

翔聖很神奇地都會出現在我隨手拍當中......這隻公雞是店家用心呵護養成的,毛色很美,會很雄炯炯的在那踱來踱去。

云饌景觀花園跟台電馬鞍發電廠用以做為水力發電的後池堰相比鄰,因此放眼望去使湖泊與藍天,到了傍晚會再伴著夕陽,很美。

庭園裏頭也有小池塘,小朋友看到都超興奮的。

裏頭也種了大量的花叢,還有一棵櫻花樹喔,在東勢,好像大家都把櫻花樹當平常植物在種,幾乎每家都有一顆。

果農兄跟翔聖,想起以前在加油站當同事時明明都還17.8歲的,現在都邁入中年了...時間也太快了吧 !

果農兄本就是好男人一枚,婚後更是頂天立地捍衛家園的好爸爸。

翔聖是好保母一枚,所以QQ怡很喜歡帶小孩跟他出來,看她倆感情多好~


我喜歡他這件背後熊褲子,好有特色。

嗯,這價格有景觀餐廳的價格。

讓我覺得驚呼的是,共享盤有精心挑選過,連紙杯都印上了玫瑰圖案,有精緻到。

下午茶雙人份系列,有鬆餅、薯條、雞米花、玉米布丁酥加飲品2杯。

炸物系列不油膩,薯條是我喜歡的外酥內鬆軟的口感,雞米花也炸得很乾爽但還有些微微的肉汁,可我吃沒幾塊,因為好吃所以翔聖都猛吃沒留多少給我.........

水果茶酸酸甜甜的,用新鮮水果就是好喝。



鬆餅鬆軟軟的,搭著甜甜的蜂蜜及棉花般的鮮奶油吃,有種滿足的小幸福。



小朋友果然獨鍾愛甜食。



我喜歡熱花茶的透明花杯,感覺就很詩情畫意。



香草拿鐵,很香醇。

玫瑰拿鐵,這好好喝,不單單只是放玫瑰花而已,咖啡裡加了玫瑰花蜜或是玫瑰糖漿之類的,喝起來順口帶甜的,口感溫潤,雖然有點小熱,但我喝了一口之後還真停不下來的瞬間喝了大半杯,原來玫瑰加拿鐵這麼好喝喔?

人過中年就會走樣嗎......

云饌景觀花園的面湖景色很讓人放鬆,再加上裏頭綠草如茵,很適合帶小孩來這玩耍喔~

云饌景觀花園 04-25854978

台中市東勢區慶福里東關路17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