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台北一定不能錯過師大夜市,常常看報章雜誌新聞努力播放,光看介紹肚子就餓了,所以到台北的第一天晚餐就安排往師大夜市去。但去台北時剛好遇到我的減肥月,因此我是不吃消夜而且盡力在下午4點前就進食完畢的,所以這天的師大夜市,我除了喝一碗青菜湯,甚麼都沒吃....讓我現在一想起來心就痛...。

這間泰式碳烤是雜誌強力推薦的,所以一找到他我們就走進去了,人好多喔。

環境蠻乾淨的,而且出餐超快,不用3分鐘就上桌了,客滿的狀態喔,動作很迅速,如果不用餐的話,或是2人共食,要付座位費,我忘記是10元還是15了,因為去台北的期間剛好是我減肥時段,因此我在師大夜市一口都沒吃....。所以來到這知名的泰式碳烤,我只喝了一碗便當附的青菜湯.....。

就一般的便當配菜,知名的是他的烤雞腿,這樣要95,雖然飯跟湯都能吃到飽,但還是覺得台北的便當真的有貴,我想念台中了.....。

但說真的,這烤雞腿真的很誘人,尤其是現場聞的那陣陣香氣,讓我差點控制不住想狠咬一口。小美說這腿很好吃,很嫩且入味。



這晚的師大夜市我唯一進食的,店裡附的青菜湯,話說這青菜湯好喝,有加肉骨下去煮,青江菜下的也多,喝起來很潤口。

許記生煎包,排最多人就這了,無論我經過幾次,人潮都沒斷過喔,永遠滿的。

熱呼呼的有點燙手。

醬料是在拿到煎包後自己要在旁邊加喔,不要忘記了。

餡沒有很多,一顆小小的好入口,但是燙又多汁,所以基本得分兩口進食。

剛煎起來的真的很燙。

這我也沒吃.....

朋友們吃的口感是說是他們吃過最好吃的煎包.....。我還要再去一次師大夜市啦!!

琇哲兄跟企鵝哥很愛紅豆餅,去台北兩天他們兩天都有買。


會被這間吸引過來是因為他的造型好獨特,而且餡料放好多,感覺很爆漿。

蘿蔔絲口味,餅皮蠻厚實的。

差點爆漿的奶油,現烤得很燙,琇哲兄差點拿不住讓我拍照。

紅豆口味,琇哲兄跟企鵝哥是說不錯吃啦。

因為減肥月不能吃消夜,所以我很瘋狂地買了一堆衣服,我第一次這麼失心瘋的買,師大夜市真的很好逛,衣服也很平價,每間都在特價特賣的,覺得價位跟五分埔並不會差很多(單一件的話),所以其他朋友吃了一堆,我不能吃就買了一堆,上面這些衣服不到1500喔。

之前看貓妹的部落格發現的店家,萊陽桃酥,據說有個冰心豆仁糕在康熙來了讓小S驚艷,恰好在師大夜市附近,就順便去買,但我卻忘了拍冰心豆仁糕的照片.....不過冰心豆仁糕很好吃喔,有去的話記得買來吃看看,只是有點小貴,一個30元,2口就能解決,但是好吃不膩且清涼爽口。

在萊陽桃酥買的萊陽桃酥,但我都沒吃到,因為被表弟當零食吃完了...唉,我真的要再去一次師大夜市把這天沒吃到的都補回來....。

台北師大夜市 真的很好逛~

萊陽桃酥 02-23688593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