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初,忘記是4還5日,在報紙上看到泓品3月滿25周年,整個3月平日午餐原本490的排餐全面280,記得廖董很稱讚這間的牛肉,花小峰也這個月生日,而且25年也才這一次,如此特價怎能放過,當下就訂位去啦,沒想到我看到報紙,全台灣也看得到報紙,服務人員說要到月底才有位置,讓我想起台灣其實非常多人,所以只好訂了3月28的位置,還好有訂到位置,他真的好好吃~

泓品隱身在中港路消防局旁的大樓地下室,門口一看就能感覺真的有25周年,有種小時候風,在旋轉樓還能看到好大的一頭牛,一看就知道賣牛排!

樓梯旁還有涓涓流水,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突感一股清流。

下樓的樓梯旁還有鏡子可以讓顧客整裡一下服裝儀容,當下就拿起手機自拍了,結果琇婷眼光看著鏡子,我看著手機,嗯,還得再培養一下默契。

人好多,客滿狀態,還好我有訂到位,不然就得現場候位,也不知等不等得到。

裡面感覺好金碧輝煌喔,瞬間覺得今天是來吃一客2800而不是280,而且雖位於地下室,卻不感潮濕,感受到的是涼爽。

喔喔~開了好多瓶喔,這如果都是可口可樂的瓶蓋,某人應該會笑瘋了。

這次用餐在國王廳,哈,但我比較喜歡太后廳說~小李子,你在哪阿~

每桌的間距都蠻寬的,能盡情聊天不擔心被別桌打擾到,但還是要注意聲量喔!

大家全點了牛肉,這一餐,很好吃......,280+10%,真的非常非常超值。

生菜沙拉有蘋果油醋跟千島可以選擇,看起來很簡單,就是生菜淋醬,但第一張的蘋果油醋很讚,嗆中帶酸甜的,讓我都想把剩下的醬汁當湯喝下肚。

蒜片麵包搭蝦米辣椒炒蔥,這好香....,下次要帶媽媽來吃讓媽媽學起來回家煮。

泓品的獨特吃法,麵包搭炒蔥,台式吃法很特別,也闖出了獨特名號。

琇婷知道拍的不可口,所以再用一張讓我拍美美,好細心的美人兒啊。

那考得酥酥的麵包搭上香氣瀰漫的炒蔥,口感中西交融的,蒜香跟蔥香一塊在口中釋放,滿滿的充盈感,很棒!!

牛肉清湯,小牛肉塊半筋半肉的,讓口感增加,湯很清甜卻又帶點牛肉的濃郁。

牛肉有3分跟5分的選擇,因為鐵板很燙,所以翻炒後3分會變5分,5分則變了7分,一上桌服務人員就會在你面前幫你將牛排跟蒜末拌炒,在那拌炒的期間,我口水一直嚥阿嚥的,那翻炒過的蒜末香氣陣陣逼人,誰忍受的了阿~

炒到一半服務人員會問你要不要加蔥下去拌炒,我當然點頭如搗蒜阿,我超愛吃蔥的!!加蔥下去拌炒之後那香氣又提升了一等級,更讚了~


肉的品質很好,肉汁都封著,口感很嫩,且軟中有著一絲絲很細微的嚼勁,咬下後肉汁的鮮甜會隨著咀嚼散出,好好吃喔。



但是3分熟,還是會有一些些肉有血水啦,但是不會有血腥味,而且牛肉搭著蔥蒜一起吃,台西式的混合吃法,讓人感到懷舊中帶新穎,帶媽媽來他一定會喜歡。

排餐配菜,那地瓜好甜喔。

店家真的很貼心,知道吃了太多蔥蒜,口氣會很重,才在跟琇婷想說吃完要去7-11買青箭,結果店家已經送來一杯薄荷糖。

甜點方面也很不錯,一次吃到3種,不過若是紅櫻桃換成黑櫻桃會更讚,畢竟泓品對我來說如果沒特價算是中高價位的餐廳。

飲料的話,那青梅汁真的很好喝,我跟琇婷喝下第一口都不約而同地對看了一眼,因為真的好好喝,可惜小小的一杯,如果再大杯一點就好了,上網搜尋一下類似的作法,以後在家自己試看看。

在此要感謝花小峰先生,明明是要幫你慶生的,結果位置沒訂到,延後了好晚,這餐還讓當月壽星的你請了客,真是不好意思外加很多很多的感激,而且那天吃得太開心了,也沒跟你拍到照,總之,真是謝謝再謝謝,下次再帶你一塊去吃你一直很想吃的那間義大利麵。

泓品的牛肉品質很好,很嫩又新鮮,裡面裝潢得讓人有好野人的FU,獨創的台西式吃法更讓人吃到欲罷不能,愛蔥蒜跟牛肉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阿~現在雖然沒有280的特價餐點了,但他的牛肉,真的值得你去吃喔!

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 04-23220412

中市中港路一段242號B1

官網

http://www.mimis.com.tw/mimis/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