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就醬子烤吧我注意他很久了,因為每次去好市多都會看到他,但是以前的我食量很大,對於這種單點串燒的店還真沒甚麼勇氣走進去,因為我很怕要留在那洗盤子。後來某天發現他跑來大里開店了,也剛好食量比較小了,下班後就衝來這吃很晚的晚餐啦~

我喜歡這面紅磚牆,好有FU喔,很適合來啤酒。


洗手間的標示很明顯,請大辣辣地走進去吧。


店內擺設走小時候教室風,課桌椅都小時候來著,讓我想起國中時期,老師在課堂上講課,我在桌底下編幸運帶的少女時代,跟我同年齡的一定編過幸運帶吧~不要裝年輕喔~話說那時幸運帶超強的,甚麼款式都會編,現在完全忘光光。

每個都是一隻串燒的價錢,除了蝦串燒是2隻外,說真的,要吃到飽,價位會有點驚人,但比日本料理店便宜許多就是。

凍檸茶,那檸檬超多疊的,喝起來爽口帶點微酸,若是想再加深酸度就拿吸管戳檸檬吧 !

梅檸汁,這超好喝,酸甜清爽還會回甘,我以後去都要點他。

話說他的500C.C飲料我都覺得好大杯,是因為喝小7的小杯習慣了嗎?看到500C.C這麼大杯,有驚喜到。

麻辣泡麵,湯頭帶點微微的辣,口感還蠻濃郁的,裡面放了很大顆的彈跳貢丸,說是麻辣其實不辣,辣度不比辛拉麵。

培根蘆筍,裡面蘆筍爆多的,咬下去培根的濃郁油脂被蘆筍的清脆清甜所撞擊,又脆又潤澤的,好讚 !!

米腸NT25,我覺得有點小貴,我家這裡夜市的烤米腸才賣10元....,但畢竟這裡有座位跟裝潢。米腸先炸過再烤,表皮的腸膜被炙熟,外皮酥酥的,吃起來微脆乾帶點顆粒感,咀嚼後會發現米粒的棉鬆軟燙。

雞皮,也是脆脆乾乾的,口感吃起來像碎統一麵,但有醬汁的味道潤澤,讓人想一吃再吃。

四季豆脆脆甜甜的。




狠蝦串燒,烤蝦很入味,口感緊實、鮮,在咀嚼時香料會跟著唾液融化,增添了層次感。

培根鳳梨&杏鮑菇。

說是培根但口感較像油脂較少的火腿,鳳梨的汁液都被鎖住了,在咀嚼時會慢慢地散發出他的酸甜。

這杏鮑菇很棒 !! 彈韌多汁,香料粉撒的很多,所以味道很足,清甜中還帶有些微醬汁油脂,好好吃喔~

甜不辣表皮很酥,因為膨脹內容空心,外酥內蓬鬆的,有點像烤過後的硬棉花糖。

脆皮肥腸,大腸烤得很酥,沒有油膩感,可惜的是蔥辛味不重,也都偏焦黃,所以只感受到肥腸的味道。

東坡肉跟松阪豬肉烤起來長的很像,照片我也分不大清楚,但口感上東坡肉油脂較多吃起來有潤澤感;松阪豬肉口感則較緊實。

希望不要條條大路通羅馬(太胖把路都堵住了.....)。

到了時候客人很多,但上菜速度也不會等待很久,可是後來吃完一輪再加點時就有等了一下,這應該是因為依點菜順序來區別的關係,所以建議一次就把要吃的都點好喔。

東西都不錯吃,如果怕去日本料理店吃串燒會花太多錢,就醬子烤吧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喔。人很多,記得要先訂位喔!

就醬子烤吧 大里永隆店 04-24072648

營業時間

晚上 18:00---00:30

中市大里區永隆路455-7號 (春天MOTEL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