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C大咖一塊吃飯時,他送了大家一人一包的黑芝麻糕,我當下看到心裡在尖叫,我超愛吃黑芝麻的,像是芝麻糖或是芝麻牛奶、芝麻冰淇淋、芝麻湯圓或麻糬,只要是有含芝麻成分的,我幾乎都喜歡,但是收到禮物的當下太多人了,所以我等回到家後才瘋狂的轉圈圈。

謝謝c大咖。

黑芝麻是個非常營養的東西,可以補鈣也能使頭髮烏黑亮麗,且維生素E含量很高,多吃真的對身體有益喔!

打開後有一層薄博的糯米紙覆蓋住他,記得小時候不懂事,看到牛軋糖包裹的糯米紙以為是塑膠袋,然後很努力地要把它撕掉,搞得整隻手黏答答,再四處亂抹,結果就被媽媽打....。


小小的薄片,咬下後卻是香濃四溢,軟又不黏牙,越嚼越濃郁,感覺營養一直源源不絕的補給。

素食者也能食用喔!

黑芝麻對身體很好,多吃有益喔,如果不敢吃黑芝麻的,可以從一般小點心開始慢慢嘗試,富芝坊的黑芝麻糕就是你最好的開始 !! 除此之外,他們還有販售芝麻醬跟黑豆茶喔,都很養生的!!

富芝坊食品 04-22298852

中市南區公理街6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