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小7集點有送Aftarnoon Tea的優惠卷,在加上Google了下格友食記,發現都是好評,趁難得放假就往大遠百去了。

Aftarnoon Tea位於大遠百的3樓,我們去得早,是第一桌客人,跟饗食天堂還沒開門就一堆人在排隊的盛況差好多。

Aftarnoon Tea也是統一集團的旗下,它不只賣餐飲,還有周邊的餐具、茶葉甚至連衣服都有賣,我真的很佩服統一,任何能賺錢的方法它都能想出來,果然是國內第一大龍頭。

情人節真的應該來這裡選甜點跟巧克力,好有質感喔。

那個蛋糕美到讓人看了就會流連忘返。

裡面感覺很乾淨悠閒,就是很適合喝下午茶來著,明明跟外面購物走道沒隔閡,但就是感覺裡面很下午。當顧客坐下後,服務人員還會拿個大大的籐籃讓顧客放包包,一次能放2個。

布製的menu帶有些樸實感。

餐點能單點,也能加價升級套餐,加100元附飲料、麵包及湯品、加220會再多個價值150的甜點,Aftarnoon Tea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甜點,在加上剛進門時我就被那閃閃發亮的美麗甜點電到了,所以當然是要選擇220的特別套餐!

主餐有幾種義大利麵跟燉飯能選擇,單價從290~320都有,菜名下還有介紹;那時去的時候恰逢換菜單,因此有些主菜都沒供應,服務生也沒事先講,跟他點餐時才告知,結果我們點的2份都剛好是沒供應的.....。

甜點跟茶,來裝一下小貴婦。

麵包熱騰騰的上桌,鬆鬆軟軟的帶點棉柔,玉米濃湯很像麥當勞的玉米濃湯加牛奶版,玉米粒很多。

這份量對女孩子來說會很飽,對男生來說可能剛剛好。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好吃,海鮮料也新鮮,每一入口都滿是香氣馥漫,餘韻還會有一絲絲鮮甜,但我記得番紅花活血,所以孕婦跟月事期間的女生是盡力避免的,但服務生跟menu上也沒註明,還是因為番紅花的量非常少呢?

對了,飯裡頭加了甜椒,因此不愛甜椒的人就避免囉,或是請主廚幫你去甜椒。

俄羅斯燉蔬炒牛肉。

蔬果類加入紅酒下去燉煮後再跟牛肩肉片一塊拌炒,口感濃郁中帶點甜,這個也好吃。

哈,跟我吃飯有點辛苦喔,都要等拍完照才能開動。

燉飯類幾乎都會附上一小撮淋著油醋且開胃的生菜沙拉,還有吃的到小顆粒薯的馬鈴薯沙拉及新鮮小番茄一顆~

香橙梅果巧克力蛋糕捲。

鮮奶油裡拌入了草莓巧克力,口感溫潤,甜卻不膩,巧克力蛋糕軟柔鬆軟,裡面還吃得到草莓顆粒及柳橙片,酸酸甜甜的,和著厚厚一層的草莓巧克力鮮奶油吃,好滿足。



栗子甜薯蒙布朗,加了栗子片跟日本品種地瓜片,那瀑布般線條的栗子蒙布朗奶油,口感樸實溫暖,我好喜歡。

焦糖茶,使用北印度區的茶葉,因此會帶點焦糖風味,典雅,不甜,會隱隱回甘,鮮奶不夠的話,能再跟服務人員索取。


現在油價那麼貴,我不加滿已經很久了.........。哈。

服務人員在送上茶壺時會在附上一件厚布製成的茶壺套幫茶壺保溫,保溫效果很好,我們等飯吃完再把茶壺布蓋掀開,倒出來的茶還是很燙熱。

但我哪天不知哪根筋不對,甚麼都拍了,就那個特色茶壺布蓋沒拍到...。

雖然有了小7的點套餐送主餐的優惠,但2個人還是吃了800多.....。果然增加熱量是要付出代價的。

感謝翔聖的每月一禮。

我喜歡Aftarnoon Tea店裡面明亮的風格,拍照時心情會很好。

整體下來我覺得好吃,但如果沒有小7的優惠卷的話,我應該只會來吃下午茶,因為一個套餐下來就500多了,都能去吃西堤吃到撐了......。

不過他的餐點真的蠻好吃的,蛋糕口感也都多層次, 吃起來很有幸福感,這是3月底去用餐的紀錄,那時服務人員就有說要換菜單,因此現在說不定已經沒有我上次去吃的餐點了。

Aftarnoon Tea 大遠百店 04-22582350

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3樓

官網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