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跟同事來趟季旅行,沒有季獎金領,只好來趟季旅行安慰一下自己~

季旅行計畫開始後從南部、北部後現在又回到南部,因為我們大家都沒來過現在知名全台灣的義大世界,雖然很想往遊樂園去,但實在是時間有限,所以就往購物世界裡去拍那美美的人造天空,下次就往東部去囉~

 

他們倆個人都很興奮,一個趕著去買,一個趕著去拍。

我只是沿路自拍了下就看沒到前方的兩人了。

你不是網拍買很多了...........。

果然腿長的人走路都比較快,我還有跟上小美一點點步伐,企鵝哥可能年紀大體力較差,不知被我們遺落在哪裡。

我腿短要跟著你就很辛苦了~還要被你嫌~我要坐時光機回去喝克寧啦~

瘋狂購完物之後,能來到這區人造天空看看那氣勢磅礡的希臘神像,沉澱一下心情,反省一下到底買了多少不該買的東西啊~

好多人在這裡投下了珍貴的心願,但願神祇能一一感受到並且替他們實現願望。

我希望,身邊的人永遠平安喜樂。

雖然即將邁入中年了,但在這2字頭的尾端,還是要抓緊時間的尾巴,學小女生戲水一下。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裡面有很多櫃位都很平價,但這一區的面膜一包10片才100元,雖然不知道他好不好用,但畢竟是在百貨公司裡,應該是有保障,再加上又便宜,所以很容易讓人猶豫不決定格不動。

是你的臉重要還是你的脂肪重要 ? 這句話很好用,要學起來.....

義大世界裡處處可見可愛的吉祥物,小朋友一定很愛。



嘿~吃一下小美豆腐。



謝謝小美在固定時刻都會換班陪我出去玩,還會幫我代班,有你真的很好。

也謝謝企鵝哥總是幫我們拍美美的照,雖然10張就有5張是不OK的啦,但起碼都會有一張是讓人驚豔的,感謝你囉 !! 對了,我家企鵝哥也單身,但我忘記他幾年次了,但我問過他確定年齡後再來幫他PO相親照。

義大世界還蠻好逛的,但非假日還蠻冷清的,沒有甚麼人,不過遊樂區好多人,我下次也想去遊樂區玩。

義大世界 0800-656077

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

官網

http://www.edawor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